黑人藝術家朱麗洛杉磯獻藝新年晚會(圖)
 
2006年12月13日發表
 

著名歌手朱麗(Zuri)。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特約記者魯明聖12月13日洛杉磯報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洛杉磯專場將於一月九、十日在科達劇院隆重登場,屆時黑人歌手朱麗(Zuri)將爲洛杉磯東西方觀衆現場獻藝。

朱麗是一位著名的歌詞作者,她曾爲黑人傳奇靈歌音樂家強尼.泰勒寫詞。不過寫而優則唱,近年來她在歌壇發展,成績斐然。她已經出版3個個人唱片。新唱片《女人的見解》問市以來,廣受歌迷的歡迎。

朱麗出生於芝加哥,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她不僅是一位歌手,也寫詩,作畫,創作雕塑,還是一位時裝設計師。朱麗是Swahili 語美麗的意思。她不僅容貌美麗,筆者在採訪她時,也驚歎她氣質的優雅文靜。

也許是作家的緣故,朱麗認爲自己的歌更像小說和書,一本一本不斷述說她對愛、人與人之間關係和生活的理解。她的唱片《女人的見解》的製作人李奇.卡森說朱麗非常有靈性,容易合作。而且她適應能力很強,做事很快,是那種走進攝影棚,兩個星期就可以灌製一張唱片的歌手。


著名歌手朱麗(Zuri)將在全球華人新年
晚會洛杉磯專場獻藝。
他認爲朱麗對音樂的領悟能力一直在成長。在歌詞創作方面也極爲優秀,所以才可以和許多卓越的音樂家合作,包括傳奇歌手強尼.泰勒,Michael Bolton等。卡森說:「她在這個行業很長時間了,現在是她的時代了。」

這次是朱麗首次和新唐人電視臺合作,出演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爲華人觀衆獻藝。她將演繹一首中文歌曲和《女人的見解》的中一首歌 「All we want the same thing」。(詳見www.rasiahrecords.com)這是朱麗首次唱中文歌曲,以她的聰慧和悟性,相信她一定可以表達歌曲深沉的內涵。「All we want the same thing」,講述人們對和平、戰爭、信仰等永恆話題的理解,訴說人類在精神之旅中共同的訴求。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12,2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