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这两个快讯有死人味儿(图)
 
张目
 
2006年11月25日发表
 

没有人感染禽流感,中共不会搞应急处置演练。
【人民报消息】11月24日,新华网出了《 快讯:韩国京畿道平泽市发生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报导是一句话:「新华网快讯:韩国农林部24日证实,韩国京畿道平泽市发生了低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目前韩国政府已采取应对措施。」

11月25日 21:37:37,新华网又出了个快讯《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引发韩大批种鸡死亡事件》,还是一句话:「新华网快讯:韩国农林部25日宣布,本周在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一家种鸡场发生的大批种鸡死亡事件是由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引起的。」

半个小时之后,25日23:00:37,新华网又出了个消息《韩国证实发生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宣传手法,要是国内天灾惊人,新华网肯定在报导这些消息的同时,找出其它国家的天灾新闻摆在下面,让你感觉到处都这样,谁领导也这样。就把共产党引来的天灾的人祸根源给模糊过去了。

按照这个规律,按照2003年SARS中共的处理过程,新华网昨天和今天发表的这三篇关于韩国爆发禽流感的新闻是非常可怕的,是带有暗示性的,是让中国人做好精神准备,到疫情实在遮掩不住时也好有话说──瞧,不是中国这儿第一个有的,南韩已经有啦!

但是中新网10月15日有一张图片引人注意:9月19日下午,江苏连云港举行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处置演练。(中新网)

新华网这么急切的报道南韩消息,让老百姓大感恐慌,按照常规,9月高调举行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处置演练,说明中国已经大面积爆发疫情了,消息快遮不住了,所以赶快把南韩推出去当挡箭牌。SAS那时就是这么干的。

大家肯定还记的,中共曾多次信誓旦旦说禽流感不会感染人,让老百姓把心放到肚子里。但新华网10月30日的一篇文章《埃及出现第七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说,据埃及中东通讯社30日报道,埃及一名女子当天死于禽流感,成为埃及第七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这又是在暗示人们什么呢?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5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