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承认摘取器官罪行 中共醉翁之意不在酒
 
2006年11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19日报导)2006年3月,海外多家媒体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经过数周准备后,中共矢口否认,并安排一些外国政府人员以及记者视察指定地点,欺骗世界。


5月8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独立调查组。在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取证后,通过对18类证据的证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指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

7月6日,独立调查组向世界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全球引起巨大震撼。报告称中共这种行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目前,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已由民间团体上升到国家政府层面。面对全世界愤怒和谴责的目光,中共深恐不安。于是一出“舍车保帅”的闹剧上演。

据洛杉矶时报11月18日报导,经过多年的否认,中共当局终于承认目前使用的大多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报导说,据英文版中国日报本周四报导,本周二,中共健康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广州的一外科医生会议上表示,“除了一小部分来自于走私集团外,大多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洛杉矶时报报导认为,这证实了二十年来流传在器官移植病人、许多杂志以及网上的公开秘密。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中共现在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罪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是企图以此来欺骗外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少数,甚至是个别违法现象。以缓和国际社会的愤怒情绪。

分析人士指出,但中共这种做法只能是欲盖弥彰。既然还受到一定法律保护的,有权聘请律师为自己辩护的死刑犯都避免不了被摘取器官,更何况目前被关押在中共各劳教所、监狱甚至集中营里不受法律保护,甚至无权聘请律师辩护的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呢!

据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他们的《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供体是有来自死刑犯的,中共处决死刑犯的总数,从全球来看是巨大的,但与器官移植的总数比相差很远。

《报告》说,根据公开的报告,1999年之前在中国总共进行了大约30,000个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约进行了18,500个器官移植。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副会长石秉义教授(bingyi Shi)说,2005年以前进行了90,000个器官移植。也就是说,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

《报告》说,由于近年来没有迹象显示1994年到1999年那类提供器官的人数有所增加,那么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的来源的18,500个器官移植,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中会产生同等量的器官移植数量。这意味着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进行的4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解释这些供体源自何处。

《报告》说,这41,500个移植手术的器官来自何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回答了这个疑问。



 
分享:
 
人气:21,3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