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犯下的这新罪行 也把胡锦涛算进去
 
戚思
 
2005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个恶行是发生在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修炼法轮功的母子俩被活活打死了。母亲王守慧57岁,长春市正科级干部;儿子刘博扬28岁,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医生。

胡锦涛与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但是他为首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里却躲藏着一个闻名世界的屠夫罗干。罗干掌握着中共政权的公检法三大权,肆无忌惮的迫害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等人知道自己的最后下场,所以他们目前所做的事情就是在胡锦涛主政时加剧迫害法轮功,审判时让胡锦涛也得负责任。

既然胡锦涛无法控制党政军三大权,那么当务之急就应该学习以色列总理沙龙,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成立新的党派,只有这样江曾罗们的阴谋才会彻底破产,只有这样胡锦涛才会知道为中共保鲜是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据明慧网消息透露,2005年10月28日下午,28岁的年轻医生刘博扬和57岁的母亲王守慧去一名法轮功学员家送资料被跟踪,并被抓捕到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

三天后刘博扬被迫害致死,接到警察电话通知后,家属匆忙赶去,发现刘遗体上到处是伤,特别是头部有三个不同方向钝器击打痕迹,同时腿骨骨折,肋骨骨折,肺内有积血。

警察为了推卸打死人的责任,谎称刘博扬被抓四小时后“从六楼跳下自杀”。但遗体却丝毫没有摔伤的痕迹。

家属置疑:一,28日晚长春是零下气温,各建筑物窗户紧闭,刘博扬当时戴着刑具,怎么可能打开窗户跳楼呢?二,法轮功教导人珍惜生命,自杀属于杀人,是修炼人绝对禁止的行为;三,为什么要拖延三天后才通知家属,而且连一张现场的照片都没有?

据单位同事反映,刘博扬为人仁义厚道,尊老爱幼,工作连年都是先进。对于刘博扬的死,单位的人都为之落泪。

28日晚,王守慧遭刑讯后被转到双阳看守所,11月10日,家属被电话告知“王守慧因心脏病,死于中日联谊医院”。到现在为止,家属还没得到恶警许可脱衣检查王守慧的遗体,只见她脸部和两眼窝就像熊猫的眼睛,特别青,左耳内有血迹。目前王守慧、刘博扬母子俩的遗体都在朝阳沟冷冻点冷冻,等待中共的法医鉴定。

据全球营救组织介绍,王守慧,女,57岁,长春市正科级干部,一家三口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指示下,1999年7.20开始公开全面的迫害法轮功,这天之后,她全家屡次遭到长春市绿园区正阳派出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的骚扰迫害。

在人权流氓江泽民当政时期,王守慧屡次受到迫害,因去北京上访,她分别于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拘留和劳教。

2000年2月22日王守慧因到北京上访,被长春市黑嘴子劳动教养所劳教20个月(原定一年,因其不放弃信仰加期8个月,后因王守慧病危,劳教所人员怕出人命才同意她保外就医)。在此期间,王守慧曾遭电棍酷刑八次,最严重的一次被捆绑在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一个多小时,全身及满脸没有一处好地方,只见她脸和脖子肿得老高,满嘴大泡,皮肉焦糊,浑身充斥着刺鼻的烤人肉味,整个人都变形了,同监室的人都认不出她是谁,看到她的人无不失声痛哭。

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被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蒙面带到净月潭净月山上市公安局私设的刑房中,被强迫坐老虎凳两天一宿。警察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乳房,还拳击她的面部及前胸后背等处,致使王守慧左脸面颊骨粉碎性骨折,大吐血,后肺部感染,在送公安医院抢救期间,王守慧被固定四肢强行输液,不让上厕所,强行插导尿管又不护理,使尿流满床,全身泡在尿中两天两夜。警察还从鼻中插橡皮管到她胃里,一放就是三五天不动,使其鼻、咽、食管内均流血。

2002年6月27日王守慧又从家中被绑架,在正阳派出所被全身捆绑成一个团,捆了一宿,后又被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用手铐与脚镣连一起铐了十八天,野蛮灌食一个月。

这些残酷迫害的事情在全国何止千万!胡锦涛知道这是江泽民一个人干不了的,是中共邪恶政权在干。但是胡却还要千方百计的维护中共,正因为这样,江曾罗们才有机会把胡拖下水,才会在胡当政期间疯狂的虐杀法轮功学员,为的就是让死保中共的胡在这沼泽烂泥中没顶!

胡锦涛,当无法实施自己的理念和政策时,以色列总理沙龙放弃了自己亲手建立了30年之久的党,做中共恶党的党魁你有什么可荣耀的呢?!

 
分享:
 
人气:24,1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