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凤军丹麦国会演讲 为起诉贾春旺案作证(多图)
 
2005年11月15日发表
 

郝凤军、陈用林在丹麦国会作证,与国会议员Jorgen Arbo-
Baehr Enhedstisten、丹麦著名人权律师 Tyge Trier、法轮功
学员朱学智等人在国会合影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5日报导,作为中共的高检查院检察长、前公安部长贾春旺,自1999年起直接负责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所有非法关押、酷刑和谋杀行动。当贾春旺担任公安部长时,他透过全国公安系统组织、筹划和鼓吹迫害法轮功。在他当权期间,数以千计法轮功学员被杀害,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入狱,数十万人被送入劳教所。贾春旺也积极的散播反法轮功的谎言和诋毁性的宣传,以为其恐怖罪行寻找“理由”。

在丹麦,受到贾春旺残酷迫害的三位丹麦法轮功学员代表中国和其它世界各地在贾春旺的当权期间饱受巨大苦难的法轮功学员提起诉讼,向丹麦警署递交刑事诉状,以酷刑罪起诉中共最高检查院检察长、前公安部长贾春旺。丹麦总检察长办公室已向丹麦媒体确认收到此诉状,并说将严肃对待此诉状,而且正在紧急处理。

作为原告之一的19岁的刘晓天,他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在贾春旺担任公安部长期间被残酷杀害。住在丹麦艾斯伯爵格(Esbjerg)的另一名原告杨天乐(音译),则亲眼目睹他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在情况恶劣的监狱中达三年之久。

最近三位原告多了一位有力的证人——原天津610办公室的警官郝凤军来到丹麦,为“起诉610头目贾春旺案”进行指证。


郝凤军与天津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在哥本哈根相会
据大纪元11月11日报导,应丹麦国会议员的邀请,前中共官员郝凤军及陈用林11月10日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当日在国会举办的演讲会,就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现状问题,特别是为正在丹麦进行的“起诉610头目贾春旺案”进行指证。

郝凤军说,作为前天津市610办公室的情报分析员,他曾亲眼看到过丹麦居民、法轮功学员朱学智当年申请难民时的申请材料、护照复印件、妻子的个人材料及个人财产情况,并指证说天津市公安局以朱学智修炼法轮功为由,扣押了其在天津的所有资产。


丹麦著名人权律师 Tyge Trier
出席会议的丹麦著名人权律师Tyge Trier表示,“郝凤军先生提供的证词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他是一个很好的证人。他有关于610办公室的一手资料,他的个人经历也很打动人。他今天在国会提供的证词将对丹麦的贾春旺起诉案提供进一步证据。我们希望中共明白,它的领导人需要对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负责任。”

据丹麦国家日报记者Berlingske Tidende报导,丹麦法轮功负责人Marco Hsu说,“610办公室是为镇压法轮功而特别设立的机构,而贾春旺是该机构的负责人。因此贾春旺对镇压是有责任的,理应受到起诉。”

Marco Hsu说,估计在过去的6年中已有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超过6000多人被判刑,其中最长的刑期是18年。自从中共1999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和酷刑。法轮功在中国有1亿学员。

代表法轮功的著名人权律师泰葛-特莱尔对国家日报的记者Berlingske Tidende说,按照《联合国反酷刑公约》,丹麦有义务对贾进行调查。

中共的最高检查院检察长贾春旺在海外被告上法庭,这消息经各种渠道传回大陆后,公安系统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们感到相当的惊慌。


与前中共官员郝凤军、陈用林会面的丹麦外交部代表


丹麦国会议员Jorgen Arbo-Baehr Enhedstisten


前中共官员郝凤军、陈用林作证丹麦国会




 
分享:
 
人气:16,3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