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九评在全球最大书展亮相(图)
 
2005年10月26日发表
 

《九评共产党》谁看谁受益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德国法兰克福10月25日报导。在刚刚落幕的全球最大图书博览会--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上,多语种的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引起了读者的关注。

在第57届法兰克福书展上,德国德文大纪元报社和台湾博大出版社首次联合推出了多语种的“九评共产党”展台,向读者介绍新出版的德文“九评共产党”和该书的中英法俄等二十多个版本。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其执政期间的暴行,帮助读者了解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事实。它的出现,在海内外华人中已引发了五百万民众退出中共。

负责德文“九评共产党”的编辑魏斯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许多来参观书展的读者对“九评共产党”一书很有兴趣,他们想通过此书更全面的了解中国,这些人中包括汉学家,人权工作者,政治家等等。

德国读者维登伯格已经读完了德文的“九评共产党”,她表示这本书让她感到震惊和触动,以前她不知道中共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干了那么多坏事。她想推荐每个人读这本书。

每年10月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最大的图书盛会,今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7000多个商家参加了展览,首次露面的新书就超过10万本,书展为期5天,于10月23日结束,参观人数达28万,创历史记录。



 
分享:
 
人气:14,8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