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法轮功学员 党流氓罪证曝光(多图)
 
2005年10月21日发表
 

法轮功学员曲辉被迫害前的全家福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文华10月20日综合报导) 近来海外媒体暴光了众多发生在中国大陆派出所、劳教院的官方性虐待、性迫害行为,如电击导致乳房溃烂,生殖器溃烂等图片,激起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有学者评论说,这些地狱恶行之所以能在中国发生,是因为中共赤色流氓的党文化践踏了人道大伦,蹂躏了人性中最基本的尊严。

据明慧网报道,2003年初,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王云洁,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被马三家劳教院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数小时,致使整个乳房完全溃烂。第二天警察郭铁英等还强行把王云洁双腿双盘上,幷用布条把王的手、腿、头紧紧的绑在一起,整个人被绑成了一个球状,还用手铐将双手从身后吊铐起来,捆绑吊铐长达7个小时。从那以后,王云洁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立。


王云洁被马三家警察用几千伏的高压电棒电击乳房,导致整个乳房溃烂。

在辽宁大连劳教院,60岁的付淑英,27岁的程辉和30岁的孙雁,都曾被手脚伸展开捆绑起来,警察和“帮教人员”将很长的棒子,如拖布把等,插入她们的阴道来回乱拧,只见鲜血直流,人疼的死去活来,后来她们都留下了腰疼的后遗症。

除此而外,大连劳教院还用三个牙刷毛冲外绑在一起,插进女学员的阴道,在里面又捅又转,它们还往受伤的阴道里灌辣椒水,塞辣椒面,极度的疼痛使人昏死过去。


曲辉遭大连劳教院警察电击,致使生殖器溃烂,流血尿。

对法轮功男学员的性摧残也是触目惊心。2005年1月明慧网报道,2001年曲辉被大连市教养院警察长时间毒打幷电击男性生殖器,导致曲辉颈椎骨折,生殖器溃烂,高位截瘫在床,至今已四年多。


曲辉遭大连劳教院警察毒打导致全身瘫痪已四年。

罗干周永康管辖的政法公安系统,竭力表彰马三家和大连劳教院的“成功经验”,幷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致使马三家剥光18名女学员衣服幷投入男牢房之事,至少发生了三次。在首都北京,警察当众暴打强奸了张贴真相材料的女学员,在重庆,警察在办公室里,当着几个人的面,强奸了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艶。事后重庆市法院还以泄露国家机密,损害重庆形象为由,把协助暴光这一恶行的七位法轮功学员重刑关押进监狱,而强奸犯警察却逍遥法外。

国际人权组织评论说,发生在中国劳教所的各类酷刑,比法西斯的集中营还残酷数百倍,更加没有人性,其恶劣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

大纪元专栏作家三人行曾评论说:人道大伦遭蹂躏,赤色流氓逆天行。文章提到,就连腐败的清政府也慨然承诺秋瑾‘不示众首级,不剥衣衫’的要求。中国人历来讲:士可杀,不可辱,然而在中共执政以来,从张志新林昭,到今天仍被关押在大陆劳教所的数十万法轮功学员,中共践踏了人类最根本的女性和母亲的尊严,沦丧了人类最起码的道德底线。

难怪网民们猜测:罗干周永康之流,会怎样对待他们的姐妹和母亲的呢?

 
分享:
 
人气:20,6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