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性社会动态已形成划时代强音 胡锦涛当倾听
 
2005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21日报导) 洛杉矶时报10月19日发表社论指出,世界银行总裁伍佛维兹最近走访中国时,观察到北京的政治改革进度赶不上经济的脚步,伍佛维兹建议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重视基层人民表达意见的机会,而不仅仅是改善贫穷的环境而已。

社论说,北京高层上周曾公开坦承国家的财富仅集中于东部沿岸的上海、广州等地,经济发展未能普及到全国各地,尤其西部地区仍陷于贫困状态。

社论指出,中国的问题并不只限于经济,而是需要为法治及公民社会付出更多的努力。

社论最后建议胡锦涛,一味维持经济发展是不够的,重要的是共产主义独裁政治的改变,并且时时要倾听人民的声音。

自去年11月开始,海外大纪元全面、深刻、系统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随之引发中国退党大潮,日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人数已突破500万。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九评》VCD在中国沿海大城市供不应求。这些震撼性的社会动态已形成一股强烈的划时代强音“解体中国共产党”,胡锦涛当倾听!


 
分享:
 
人气:14,2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