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已改运的又一奇事
 
李晓
 
2005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0日双十节是台湾的国庆,陈水扁总统上午在国庆大会有一个令人叫好的致词,致词后雨过天晴,出现大日头的吉兆。阿扁说,这是好彩头,台湾已出运,已改运。

这可不是用嘴吹的。

10月15日晚间11时51分(美东时间15日早上11时51分),台湾东北部太平洋海底发生一起强烈地震,原本中央气象局测得芮氏规模 6.5,后来上修为规模7.0,震央位置也由原距离台湾陆地199公里改为185.2公里,深度也从10公里修为181.4公里,同时测得发生时间点向前修正了3秒钟,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郭铠纹表示,这起强震相当于16颗投于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威力。

16颗原子弹的强震未显威力,台湾平安无事。这真是奇了!

地震发生时,全台都感受到地震的威力,奇的是地震深度深达181.4公里,且震央位于外海,因此宜兰、花莲等地的最大震度只有3级,台北市等地也才有2级。

中央气象局表示,这起强震起因于大陆板块推挤所造成,应属于独立偶发的地震,若以规模6.2地震有一颗原子弹的爆炸威力,6.4有两颗,6.5强震有3.5颗,至于7.0强震则达16颗原子弹的爆炸威力。

台湾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郭铠纹表示,这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出现的最大规模地震,相当于十六颗原子弹能量。由于震源较深,因此不会引发海啸。

怎么那么巧,震源恰恰较深而引发不起海啸来?其实发生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台湾真的已出运、已改运。

 
分享:
 
人气:26,6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