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邪党人数达500万(多图)
 
2005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热烈祝贺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邪党人数已达500万!虽然我们知道不仅仅是这些人数。

朋友们:

当前,“九评”和退出中共的大潮代表着人心民心,顺天意,正在以坚韧而势不可挡的步伐向前推进,中共正在解体中,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了!

让我们热烈祝贺500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退党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人员,感谢那些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以各种方式声援和支援退党精神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

中华民族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即将过去,黎明的曙光已经展现! 退党浪潮从点滴开始,逐渐汇集,逐渐发展,而最终形成当今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这是从内心深处从生命的本质上告别邪恶,走向光明,走向自由,去迎接一个新纪元。

热烈祝贺500万人获得新生!

继续坚定不移的向前推进退党大潮!

多一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多一人走在平安的桥梁!


美东时间10月18日下午4点43分,退党人数达4,998,662


美东时间10月18日下午6点16分,退党人数达4,999,067


美东时间10月18日晚8点04分,退党人数达4,999,782


美东时间10月18日晚9点26分,退党人数达5,000,242




 
分享:
 
人气:16,4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