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87歲老嫗起死回生 地方嘖嘖稱奇
 
2004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十三日電,嘉義市有一名八十七歲的老太太,今天因重病彌留,家人爲她穿好壽衣、頌經之際,老太太突然奇蹟似地睜開眼睛,脈搏與呼吸也都恢復正常,消息今晚傳出,令人稱奇不已。

這位住在嘉義市博愛路的黃陳老太太,前幾天因罹患重感冒而送醫治療,由於老太太的身體越來越差,今天上午呼吸與脈博已經非常微弱,並且進入彌留狀態,因此由家人將她從醫院接回家。

由於老太太年事已高,又已經進入彌留狀態,因此家人請來葬儀社準備料理後事,併爲老婦人穿好了壽衣;慈濟功德會得知平日樂善好施的老太太彌留的消息後,也專程趕往頌經助念,希望老太太走得安心。

慈濟功德會頌經團爲老太太頌唸經文時,同時也送來一張三寶佛像,當大家正在哀傷之際,老婦人突然睜開雙眼,脈博與呼吸也都恢復了正常,家人驚喜之餘,立即將老婦人送回醫院觀察,目前情況穩定。

家人將老太太送回醫院觀察後,全家人跪在三寶佛像前行跪拜禮,感謝神蹟。老太太的女兒表示,看到母親起死回生,只能以神明顯靈來解釋,他們也祈求能讓母親再多活幾年,好讓子孫們略盡孝道。

黃陳老太太「起死回生」的消息,今晚在地方上傳揚開來,地方人士除了嘖嘖稱奇以外,也認爲是老太太平日篤信佛法、樂善好施所修來的果報。


 
分享:
 
人氣:16,6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