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竄到湖南救火 周永康成了賈慶林的死對頭
 
戚思
 
2004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從高層定出給法輪功平反的計劃,並決定高層中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必須負責,這幾個人非常驚恐不安,江澤民不但操縱五大軍區司令部搞內亂,而且最近在上海又搞「反恐」演習,又搞「緊急備戰防導彈」,總而言之不讓胡錦濤集中精力查辦他。

在江澤民的指示下,郭伯雄充份配合、調動軍隊,手握公檢法大權的政法委書記羅幹更是殺氣騰騰,在成都坐鎮指揮軍隊對手無寸鐵的漢源農民開槍鎮壓,妄圖在漢源搞出第二個「六四」血案,想讓國內外矛頭都轉向胡溫。

在局勢非常險峻之時,胡錦濤等急得連夜召開會議研究對策,派人直接去漢源召開擴大會議,扭轉形勢,並把攪局的羅幹趕快召回了北京。

自從羅幹當政法委書記之後,在北京拼命控制着武警,不但讓天安門地區的武警參與「天安門自焚僞案」的演出,而且至今命令他們非法抓捕想參觀天安門城樓但不肯罵法輪功的民衆。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2004年10月11日湖南法輪功學員鄒美英、鄧順華、譚仲田、何瓊慧、譚綠榮、管平田6人買了票去參觀天安城樓,結果還沒上天安門城樓就被非法抓捕並搜身,原因是沒有按照女惡警的指示罵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創始人。羅幹公開在中南海牆外和高層平反法輪功的決議叫板!

外兇內虛的羅幹也和江澤民一樣不敢在北京久呆,從四川回京後馬上又跑去湖南,昨天在當地電視上露了面。過去羅幹去哪個省都非常低調,主要怕被暗殺。最近頻頻在各地電視上露面,主要是表現自己依然大權在握。這次他來湖南是因爲最近湖南241名法輪功學員家屬具名狀告湖南赤山監獄,此消息在海外曝了光,爲此又恨又怕的羅幹要親自去處理。

新四人幫之一的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周永康在中央開會時喊「反腐」喊得很來勁兒,所以近日中央派出中央調查組進駐黑龍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周永康被任命爲駐福建省委調查組組長,成了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死對頭。一去就是半年。江羅少了個有力的幫手,但又說不出道不出。

最近的形勢很震撼人心,不管是什麼心,都從不同的角度受到極大極大的震撼:

其一、中共一直宣傳煉法輪功死了1400例,可是這謠言在南非被曾慶紅破了。6月28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僱兇開槍擊碎了準備起訴他的法輪功學員梁大衛的腳骨,南非和澳大利亞所有名醫認爲只有「截肢」這一條路,而梁大衛在沒有任何醫療情況下,回到家裏只是讀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還有堅持煉法輪功,居然在不到三個月時間恢復到可以走路和開出租車,並且於10月17日重返非洲,向那裏的醫學界和人民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其二、陳至立在曾慶紅回國後不到兩週又去非洲,並打算威脅非洲小國擺平槍擊案,沒有料到的是,她自己在坦桑尼亞訪問時被拘押上法庭聆訊,此案到現在還未結束。

其三、7月份,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趙致真在美國康州紐黑文市的聯邦法院被控在任期間利用媒體煽動仇恨,造成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酷刑和羣體滅絕鎮壓。隨後「追查國際」公佈了首批被追查的「理論界」打手,讓中共宣傳媒體的助紂爲虐者心驚膽戰。

其四、8月份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日前向中國銀行的多倫多分行發出通告,要求他們扣押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副總領事潘新春在銀行的存款,用於支付這名外交官被判誹謗法輪功罪的法律費用和賠償。給中共駐外使領館的江氏馬弁一個警告。

其五、11月初,湖南241名法輪功學員家屬具名狀告湖南赤山監獄。強烈要求懲處涉案兇手。

其六、甘肅省委書記蘇榮隨吳邦國出訪贊比亞時不但被法輪功控告,而且吳邦國早回國了,被禁出境的蘇榮不肯出庭,目前仍在贊比亞四處躲藏。這對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們非常大的震攝──原來世界上還有能管他們的「法律」!

其七、11月12日,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梅特司(David Matas)宣佈代表120名居住在加拿大的、曾經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向加拿大總檢察長提出起訴申請,狀告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李嵐清等五名中共高官。

梅特司律師說,雖然被起訴者並不在加拿大,但是如果總檢察長同意進行這個案子,加拿大政府將向最高法院正式提交一份起訴書,法院將立案、並簽發逮捕令,加拿大政府將通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發出國際逮捕令,要求將這些罪犯從中國引渡到加拿大受審。
  
梅特司還指出,起訴的目地不僅僅是爲這120名受害者伸張正義,要求停止對他們的迫害,更主要的是,要停止在中國的對全體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要讓那些目前仍然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頭目和其追隨者受到國際法庭的制裁。

這些消息連起來看實在驚人,江澤民在上海再搞出大動靜,郭伯雄再展示海空及「搗蛋」的威力,羅幹再四處亂竄去命令鎮壓也無濟於事,不是他們沒有權力了,而是越來越多的人,無論什麼階層的人都不想再跟着江澤民跑了,甚至抵制鎮壓和譴責鎮壓,並收集江羅劉周們的罪證,原因是他們知道了真象──法輪大法好,的好,實在是好!

 
分享:
 
人氣:27,0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