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足以形容 我们不应该让他们逝去
 
作者:百志
 
2003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刘成军是谁?大多数人都很陌生。或许是巧合吧!刘成军死的这几天,香港大姊大梅艳芳也死了。媒体争相报导梅艳芳的死讯,却忽略了刘成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有评论以英雄之名为刘成军加冕。

的确,他当之无愧。

他和几个朋友切开了有线电视电缆,把法轮功真相的信号切入到千家万户,播送了50分钟。这短短的50几分钟,却是中国人勇于突破封锁,向世人告知真象的罕见壮举。

历史该计上一笔!刘成军的确是和平的勇者,千秋万岁之后,人们或许会忘了梅艳芳,可是在正义的天平上,刘成军该会万古流芳。

其实,我宁愿刘成军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愿意见到他因正义而死。他的死,证明了中国人必须以死为代价,才能得到那四五十分钟的「言论自由」。

多么讽刺?这样的英雄,代价未免太高了。

其实,刘成军被迫害了一年九个月了。一年九个月啊,我们在吃吃喝喝度过。可是,刘成军却时时刻刻承受著毫无人性的折磨。

他为什么要承受?喔,插播法轮功真象触犯法律!那么,难道,江泽民迫害百姓,虐杀人民不犯法?法律为何而设?法律怎么能变成当政者杀人的工具?刘成军投诉无门:上访会被抓、登报不会刊、发真象材料也要被抓,可是他还是想说:「法轮大法好。」

所以,他想尽办法,也要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古人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江泽民自己犯法在先,拿著自己订的恶法,硬是把人的嘴封起来。法律若是失去公平,那是当政者造成的,这部法律早被江泽民带头破坏掉了。

中国法律,已失去了价值。

刘成军只不过是想说心里话。这部被践踏的法律,难道可以挡著住他吗?挡不住的,稍用智慧,早可看穿了江泽民的把戏。法律是空壳,权力才是真的。

刘成军要把真象说出来,让人们依著自己心中的主宰,公断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错了吗?难道还要怕什么吗?义之所在,勇敢为之。刘成军的确是见义勇为,不顾生死。

其实,我们不妨进入刘成军的心灵世界。为什么,法轮功会令他毫无恐惧?让他成为传播真象的勇者?让他饱受折磨,也不屈服?

我们从真善忍三个字来看吧!刘成军坚持讲真话,这就是真;即使江泽民迫害,他还是要讲,这就是真。他可以闷不吭声,可是他要让人知道,不让同胞们被谎言蒙蔽,这就是善;他能付出生命,毫无退缩,这就是忍。

一般人做不到,可是刘成军做到了。

光是这一点,刘成军便不同凡响。也许,我们认为他维护的是言论自由,但是在更高一点的涵义上,他维护的是形而上的道德价值,捍卫的是真理。

那是他力量的泉源,也就是千千万万法轮功能够坚持走过的真理之光,正义的力量。

刘成军走了!他只是这个队伍中的一个人,在他之前已有850人被迫害致死。每一个人都是英雄,每一个英雄汇集成多少血泪,他们都是为了中国人啊!为了要救中国人,多少平凡的人,用他的伟大的善念,呼吁世人觉醒。

我想,「英雄」不足以形容这群人。

更重要的是,我们不应该让这样的「英雄」逝去。他们应该回家,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世人,而不是被虐杀。

刘成军走了!

可是,还有多少默默无名的刘成军在为中国而努力著。走了一个刘成军之后,将会补上更多投身于讲真象的人。

刘成军走了,我们绝不允许出现第二个被虐杀的刘成军。

英雄是虚名,真理长存方是真。

〔原题目:刘成军走了之后〕

 
分享:
 
人气:17,8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