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鄂新
 
2003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力保的红卫兵外交部长李肇星尽干蠢事,他以为他是“四眼”,别人只有两只眼,就可以在美国华府搞出让驻美大使杨洁篪冒充到访的总理,向欢迎人群挥手的事来。结果挨骂挨得更多了,老百姓可不管这是不是江泽民让他干的,反正他干了,就骂他。

说实在的,这个时候的外交部长倒找钱都不干,这个时候的外交部发言人给多少钱也不能干。得到赞赏时都是谎话说得圆,得到处罚时都是不小心吐了真言,这工作纯粹是活受罪。

外交部网站老给江泽民捅漏子。本来江在国外被起诉的消息被江绵恒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也不知道李肇星是傻是痴,竟然在外交部网站给透露出去了,还被新华网借去广而告之。那次江泽民差点儿没气死。

今天外交部网站又干了件蠢事,萨达姆被捕后,12月16日下午,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主持例行记者招待会。被外国记者可着劲儿糟蹋个够,这本来不应该透露出来,但又被新华网借去广而告之。


萨达姆被捕
自从萨达姆被捕后,外国记者对咱党妈妈都变得尖刻而不恭敬。新华网透露,他们提了不少恶心问题,下面摘抄几个给网友们看看:

1、近日,美国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官员都表示下一轮六方会谈无法在年内举行了,你有什么消息?你认为会谈不能在年内举行的原因是什么?

刘建超含糊其词。朝鲜的《劳动新闻》耍赖说,如果美国全面接受朝鲜提出的同步行动解决方案,朝鲜将准备销毁所有核武器。布什14日发表讲话,很明确说:“我们的反恐战略会继续推进,对恐怖分子要一个个地逮捕。”这样抓来抓去,能不把江泽民也抓了吗?

2、2003年快结束了,你是否可以给我们列举一下一年来中国外交取得的最大进展以及遭遇的最大挫折。(刘建超让他看前两天李肇星部长接受《人民日报》的专访)

3、此记者追问:我并不是每天都读人民日报,请问李肇星外长的访谈是哪天刊登的?另外,你刚才总结了今年中国外交的成就,那么李肇星外长是怎样阐述今年中国外交所遭遇的挫折? (该记者干吗非要听挫折?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4、问:有报道说从2002年到2003年初,中国防空专家曾经秘密在伊拉克帮助伊军设计了抵御美英联军空袭的方案,这有违联合国对伊拉克制裁的有关决议,中方对此报道有何评论?

这问题最好回答:这一报道是毫无根据的,也是不负责任的。中国政府一直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伊拉克问题的各项决议。90年海湾危机后,中方从未与萨达姆政权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军事方面的交往和接触。

5、问:关于台湾问题。2001年9月11后,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公布了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中国昨天也公布了一批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今天台湾的吕秀莲说中国大陆将导弹对准台湾,这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这暗示着中国大陆要用武力“入侵”台湾。她并称举行“公投”要求中国撤除导弹对台湾的安全来说是必要的,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这是两岸关系问题,不应由外交部发言人回答。你刚才提到的相关评论是毫无道理的。但,......温总理访美期间多次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和平统一祖国的努力。

6、问:关于昨天公布的东突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在昨天公安部反恐局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中方表示愿意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与其他国家加强合作,其它国家具体是哪些国家?


卖国贼还要加强合作!
刘建超回答说,包括美国、俄罗斯等,也与周边国家特别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进行反恐合作。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不也是苏联分出去的那些少数民族国家吗?闹了半天,就是美、苏!但萨达姆、本拉登都是江泽民的好友,美国是中共要老百姓仇恨的对象,所以根本不可能加强合作;而俄罗斯是汉奸江泽民卖国投靠的上司,江不是与俄国合作,而是可以被俄国随意调遣的奴才。

7、下一个问题很滑稽:你是否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之间的区别?中国是否认为陈水扁和达赖喇嘛是恐怖分子?

刘建超回答很令人深思:一些人为达到分裂国家的目的,采取了一些恐怖主义的行动,我想他们既是分裂主义分子,也是恐怖主义分子。

江泽民不就是刘建超说的这种人吗?江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里安插上自己的人马,专门在中央里搅和;而且还把中央警卫局全部调换成他的人马,监视高层领导;全世界各国都看到江泽民在中国的独裁行径,胡锦涛要参加的八十八国会议就因为江的妒嫉而不能成行;军队的党建设会议,总书记胡锦涛竟然跟在普通党员江泽民的后面,聆听江对党和国家前景的教诲;江泽民是世界上最大的分裂主义分子,也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分子。

按理来说,这个答记者问无论如何是不能刊登出来的,太恶心江泽民和伟光正了!有人说,也许因为李肇星是红卫兵出身,所以他还常常不自觉地扮演着文革时期“揭老底战斗队”的角色。

 
分享:
 
人气:28,2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