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岳磊
 
2003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身心疲惫的萨达姆在被美军赶出他的豪华宫殿后8个月被抓到了,最狼狈的是在一个和乱窜的老鼠群友好相处的地洞里发现的。

萨达姆被捕后,江泽民可真是心疼,但木已成舟,只好再拿本拉登当强心剂。就在萨达姆被捕高潮还没过时,江泽民又开始替本拉登涂脂抹粉,这从前两天新华网首页上选择的拉登的“神采奕奕”的照片可以看出。

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阿富汗的美国搜捕小组曾经有几次“非常接近”他们的目标,虽然拉登这位“基地”组织头目有着十年逃避抓捕的丰富经验。



拉登横行时之照

本拉登现况狼狈不堪

再者,虽然拉丹在艰苦条件下生存的能力要比萨达姆强,但长期的逃亡生活让拉丹不堪重负。一个化名阿布杜尔的武装分子宣称,去年2月他接到任务,去给藏匿在阿富汗库纳尔省森林中境况不佳的拉丹送药。阿布杜尔说:“他看上去很虚弱,精神憔悴,只带了少数几名亲信和保镖,他从不在任何一个地方长时间停留。为了不暴露踪迹,他经常在夜晚和恶劣的气候条件下行动。”这个信息告诉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对邪恶决不能姑息养奸,要狠狠地打击,彻底地消灭,让他们无处藏身。

美国情报官员说,抓捕拉登的工作将会比抓捕萨达姆困难得多。但布什对拉登这位曾让他发誓“无论是死是活一定要抓到”的恐怖组织头目的抓捕行动一直没有放松过。毫无疑义萨达姆的今天就是拉登的明天。  

江泽民的幕僚认为,美国一直把江泽民掌权的中共当成邪恶轴心国的黑后台,原因是什么江泽民心里非常明白,所以凡是邪恶轴心被打击,江泽民都受不了,因为打来揪去,最后黑后台是跑不了的。


江下场的前奏
下面给江泽民欣赏一下,2003年12月13日,被600名美军士兵在距巴格达北部180公里的底格里特东南13公里处找到的萨达姆的地窖宫殿。据说这个肮脏无比的地洞还不是萨达姆的老乡自愿奉献出来给他们的总统藏身的,而是索取巨额租金的,尽管独裁者萨达姆有的是钱,可从这一点就准确看出他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看来,江泽民父子存了大笔的钱也是必要的,是高瞻远瞩的。

从这组图片中,对萨达姆在短短数月中从骄奢淫逸到穷途末路的剧变可窥见一斑。

这就是独裁者的样板!

萨达姆藏身的农舍全景


农舍入口


藏匿萨达姆地窖的狭窄进口


卧室


厨房


厨房


后门


后院


今非昔比,蓬头垢面的萨达姆束手就擒


美军继续在农舍附近地区保持高度警戒




 
分享:
 
人气:30,1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