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军被视为英雄 迫害者名单将送交各国 (图)
 
2003年12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为刘成军默哀


(大纪元记者亦平华盛顿报导) 11月下旬,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利坚大学校园里刚刚举办了一个紧急营救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和李祥春的烛光守夜。一个月后,就在人们欢度圣诞节的时刻,传来了刘成军被迫害至死的消息。12月29日中午,华盛顿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悼念刘成军,呼吁严惩元凶江泽民。

呼吁严惩元凶江泽民


据报导,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事实真象,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江泽民对此非常惊恐,下达了“杀无赦”密令。刘成军是促成此举的主要人士,在经受了一年零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于12月26日凌晨4点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当天中午11点遗体被警察强行火化。

华盛顿法轮功学员在声明中说,“刘成军以生命传播了事实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恶势力强加的迫害,以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唤著广大民众。历史将铭记刘成军无私而惨烈的付出。”

来自刘成军家乡的软件工程师王先生说,“听到这个噩耗,我心里非常难过。刘成军用自己巨大的承受乃至生命让长春的老百姓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捍卫了他们的知情权。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法轮功学员叶先生说,“刘成军电视插播只是想告诉中国人民事实真相,因为在中国很难有机会看到,老百姓有权力并希望了解这些真相。江泽民集团采取如此残暴的手段,人生命都垂危了,不救治,反倒继续迫害,这实在惨无人道,不符合人的道理,也不是人的行为。”

同样为让中国百姓知道法轮功真相,于2002年在天安门广场打开写有“法轮大法好”横幅,后遭殴打关押的克特皮尔曼说,“中国人民应该感谢刘成军,也许他们目前还意识不到,几年后,就会知道,他作出的牺牲是多么与众不同。”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表情凝重,很多过路人纷纷询问情况,有的还自发加入悼念活动。

马里兰居民陶女士说,“这是江泽民欠下的又一笔血债,全球正义的人们公审江泽民,把他送上历史审判台的这一天不远了。”

据悉,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近日发出9份追查通告、2份调查公告和1份调查公函,对部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进行立案追查。在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的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在美利坚大学任教的刘博士说,“现在,法网恢恢网站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统计了一个名单,这个名单有两万多人,都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我们会把这个名单送交各国政府,为今后通过法律途径起诉这些人奠定基础。同时我们也会调查直接参与迫害刘成军的那些警察和官员,把这个名单也送交各国政府,这些人将来出国时可能会被阻止入境,如果真的到了国外,可能会受到法律的起诉。”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法轮功学员默哀为刘成军送行。


 
分享:
 
人气:17,1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