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2001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一家日本网站公开了两个记录911事件的录像片断,该录像片段拍摄于第二架飞机撞向世贸中心时(如图)。图片清晰显示,当时有一个“黑色的物体”掠过天空,而且飞行动作决不像是飞机!图片较大,请耐心等待图片下载完毕。请注意其中的黑色移动物体。

  据新浪报道,这段由GAMMA PRESS USA新闻社拍摄下来的录像显示,这一物体位于大楼的后方,有相当大的体积,可以看到它以远远超过飞机的速度在大楼的右后方倾斜移动。猛地一看,它形状细长,就象导弹一样,但这个时候是不会发射拦截导弹的,而且事实上也没有。

  这一“黑色的物体”是电影胶片的污点,还是跟踪那架客机的军机?或是一枚射向客机但却迟到了几秒钟未能击中的导弹?一枚坠向地球的巨大太空碎片?甚至干脆就是故意伪造出来的!?而UFO专家则坚信,“显然是一架外星人的飞行器”。

  对这一“不明飞行物”进行的更仔细研究发现,它是在第二架客机撞到世贸大楼后18秒钟出现的,它很快飞过世贸中心右边的那栋大楼然后就从屏幕上消失了。


UFO惊现「九一一」恐怖攻击现场

  到目前为止,上述录像一直没有引起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而且目击者以及其他相关录像资料均未显示出相同的不明飞行物。

  因此有专家指出,这两段录像不排除伪造的可能,至少从技术角度而言,这种水平的造假不是什么难事。


 
分享:
 
人气:17,4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