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近来活得不太滋润
 
2002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9日在报道伊拉克的消息时有一篇文章,分析了萨达姆.侯赛因近来外表的一些细微变化是否表明这位独裁者已经知道自己日子不长了。文章说,最近萨达姆在伊拉克电视报道的镜头上显得无精打采,看上去显得疲惫。

文章说,萨达姆的西服依然笔挺,头发和胡子都修得很仔细,染得也很黑,但是他还是出现了变化。

该报说,近来萨达姆的步子迈得有些吃力,他在电视镜头前常坐著不说话。有关65岁的萨达姆.侯赛因健康问题时有传言。但是《每日电讯报》的分析文章说,目前看来,萨达姆显得疲惫的外表不大可能是因为健康有了问题,更可能紧张造成的。

虽然萨达姆有几个替身,但这个走路吃力的应该是他本人,因为替身毕竟是替身,他们不会因为武检而紧张到那种程度,他们只要扮演好萨达姆,不要露馅就算完成任务。看来不管是真的身体不好还是紧张过度,反正新娶了28岁新娘的战争狂人萨达姆的日子不会好过。


 
分享:
 
人气:12,0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