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近來活得不太滋潤
 
2002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英國《每日電訊報》11月29日在報道伊拉克的消息時有一篇文章,分析了薩達姆.侯賽因近來外表的一些細微變化是否表明這位獨裁者已經知道自己日子不長了。文章說,最近薩達姆在伊拉克電視報道的鏡頭上顯得無精打采,看上去顯得疲憊。

文章說,薩達姆的西服依然筆挺,頭髮和鬍子都修得很仔細,染得也很黑,但是他還是出現了變化。

該報說,近來薩達姆的步子邁得有些吃力,他在電視鏡頭前常坐著不說話。有關65歲的薩達姆.侯賽因健康問題時有傳言。但是《每日電訊報》的分析文章說,目前看來,薩達姆顯得疲憊的外表不大可能是因爲健康有了問題,更可能緊張造成的。

雖然薩達姆有幾個替身,但這個走路吃力的應該是他本人,因爲替身畢竟是替身,他們不會因爲武檢而緊張到那種程度,他們只要扮演好薩達姆,不要露餡就算完成任務。看來不管是真的身體不好還是緊張過度,反正新娶了28歲新娘的戰爭狂人薩達姆的日子不會好過。


 
分享:
 
人氣:12,0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