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英文媒体广泛报导江泽民访美花边新闻 (多图)
 
2002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泽民旧金山媚态大显
江泽民于旧金山当地时间11:40AM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比原计划时间11:00AM延迟了45分钟。江泽民在机场内逗留了两个小时,于当地时间1:45分乘专机离开旧金山国际机场。江旧金山整个活动均在机场内进行,没出机场。

据大纪元10月29日报道,经过严格身份检查进入国际机场迎候江的当地华人,每人发了一个小礼物。有消息称,江身体很虚弱,行程很难保证准点。25日布江在克劳福农场上午的会晤也迟到半小时,被休斯顿最大的英文报纸《Houston Chronicle》的记者BENNETT ROTH报导。

国际中文、英文媒体广泛报导江泽民今次访美的花边新闻。据称,江来美随行庞大,还带了数名气功师,供急救时“发气”并另带“御用”厨师。


“迎江”团“丢盔卸甲”
为了保证欢迎他的人数,中方还特别安排了几个大型旅游团来美国,和当地华人,组成人数庞大的欢迎团。据一位有中方背景组织者在休斯顿透露:我们组织这么大的欢迎团,就是为了对阵法轮功。但据媒体许多现场报道看,与法轮功抗议团体比,这些“欢迎团”实在不堪一击。

另外,网上有消息透露,江此行还带了替身,并紧急动用过。据报,江近年经常休克,每次经抢救才能恢复,替身能在关键时刻舒缓“燃眉之急”。并且江泽民此行无论到任何地方,都是救护车尾随,所住酒店门前都有救护车随时待命。

图为10月24日一辆救护车在江泽民休斯顿下榻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随时待命

据住华盛顿一位退休多年的外交官透露,江泽民和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交往不寻常。江泽民之所以和俄罗斯签订一系列放弃中国国土主权的协议,也牵涉江泽民在国际国内重大场合曾动用过替身有关。

这位外交官说,叶利钦下台前夕,因心脏病到北京疗养,当时国际媒体广泛报导了江泽民特别邀请叶利钦到北京疗养心脏病。这段时间里,江和俄达成了一些秘密协议,其中包括俄罗斯不公开江曾使用替身的证据。因为普京控制的前苏联克格勃特工机构已经掌握了江曾使用替身的机密情报。


 
分享:
 
人气:15,3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