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田恬
 
2002年10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们都说,看一个人好不好,要在节骨眼上看。有的平时夫妻“恩爱”,到离婚时为了一个暖瓶分不均,宁可砸了,也不让对方得,这样也好,到分手时暴露了最丑恶的一面,也省得日后还想的难受。

江泽民这个中国人民的灾星,就属于这种人。临要下台了,就摆出活不成的样子,可着劲儿地花百姓的血汗钱。

这次江泽民出访美国,第一站就是芝加哥,他在芝加哥住的大酒店叫Ritz Carlton,是美国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也是芝加哥最贵的酒店,一共有435个房间,单间最低价每晚是430美元,套房最低价每晚是620美元,总统套间多少钱?至少每晚1-2万美元,江一共包了3天,连同酒店的酒吧歌舞厅等所有娱乐场所统统包下,甚至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车场都统统包下,有关士人估价说,江泽民包下Ritz Carlton,光租金每天至少需要支付五十万美金,还不一定打得住。酒吧歌舞厅等所有娱乐场所三天不开业的损失费是多少?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车场有多少个车位?每个车位24小时需交多少钱?这些都得中国老百姓掏!

当地人说,该酒店现在已经加强了保安,汽车进入酒店需要严密检查,其中包括对汽车底盘进行防爆检测。怕有人把恐怖头头江泽民给“恐怖”了。据在旁边观看的芝加哥老居民说:咱在这儿活了半个多世纪了,从来就没有象中国的元首这样害怕过,看来他还真是心虚得厉害啊!

该酒店座落在芝加哥著名的Water Tower(水塔)旁边,300年前一场大火把整个芝加哥城全部烧毁,只剩下这两座水塔。有人说,江泽民喜水,出门都要住在”水”边,不过住在这水塔旁对江来说很不吉利,因为火气太旺,「全部烧毁」,除了水塔什么也不留,那江泽民还能留吗?

江大内总管曾庆红今天已先江泽民一步到达了芝加哥要里里外外总管一下,没有江泽民顶着那最后的三位一体帽子,曾摄政也蹭不上到这总统套间里住。

芝加哥市中心能够看到有不少身穿西装、大陆式官方派头的中国男人在酒店附近乱窜,还有的竟然穿着款式相同的外套在街上晃,表示这身衣服再贵,也是“工作服”。

今天有来自欧洲澳洲香港日本台湾加拿大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一千余人,在芝加哥最繁华的市中心进行大型集体练功,练功后他们沿着市中心进行了游行,游行队伍最后到达中领馆,芝加哥警方除了派出警员指挥交通外,还派出了六位骑警给法轮功开路。

最神奇的是,队伍到了中领馆后,骑警们骑着骏马在馆门前踢踏了好一会,有人说马是有灵性的,人看不见的,马可以看见,看来”马踩蛤蟆”,不光是在春节联欢会上表演,而且在江还没到时,先把中领馆里江泽民的蛤蟆子、蛤蟆孙、蛤蟆家族都踩了一溜遭。

看来江泽民在芝加哥要孤军作战了。



 
分享:
 
人气:25,0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