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豪华酒店正门不走 专走垃圾道(多图)
 
鲍光
 
2002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休斯顿“INTER CONTINENTAL”洲际酒店共有485个房间,单人间住一个人的每晚价格是239美元,单人间住两个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间每晚599美元。至于总统套房每晚八千到一万美金。

咱江主席财大气粗,带100多号人去休斯顿,但把485个房间统统都包下,整个旅馆一包就是四天!

要是咱一定大摇大摆地走正门,可老江就是与众不同,为了躲避法轮功学员,豪华酒店正门不走,专走垃圾道。


休斯顿洲际酒店这正门气派吧?老江不爱走!



休斯顿洲际酒店后门

这个酒店后面本来是用铁丝网拦住,不许通过,可是江主席要求把网拆除了,要走这犄角旮旯。但这里非常不好走,要是点击放大,您可以看清横杆下面的水泥坎儿很高的,汽车从那上面开过来,要非常慢行才不至于颠簸得磕掉大牙或撞破脑门。咱江主席主动找苦吃,只要出酒店就从这里溜!


洲际酒店走垃圾车的后面通道

洲际酒店后面通道窄,单行道只能过一辆车,您看这是什么地方?右边放了一些垃圾桶,这是垃圾车专用通道,也是江泽民车队的必经之路。

老江花了那么多钱,可自己一点儿没享受到,这还真应了咱中国一句老话:没有遭不了的罪,可有享不了的福。



 
分享:
 
人气:16,2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