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姜青
 
2002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沒有去吃烤肉,也沒有離開美國,也沒有去墨西哥出席亞太經合峯會。他還在美國休斯頓!

江澤民去吃烤肉晚了30分鐘,原因是從下榻的酒店沒有直達機場,而是到休斯頓中共領事館的官邸繞了一圈,在那裏停留了一會兒,才奔機場而去。當時路都封住了,有店主看到江澤民被架了進去。

休斯頓中共總領事館有三個地方,官邸是全美國中共使領館中最豪華的,四至五排的樓羣(Town house),每排四至五棟,還有游泳池和籃球場。醫療中心離那裏只有幾分鐘的路,若需緊急搶救,方便得很。

自江澤民進去之後,官邸按照慣例懸掛的國旗忽然拿下去了,只有國徽還在。昨天進出官邸的中共官員突然特別多,而且頻繁。據說江已經不會動了。

江澤民在青年時代英文就很好,平時總是帶着洋涇邦,可是到老布什的圖書館,照英文稿宣讀時竟然只讓人聽懂了前兩句,這實在說不過去。而且江澤民到了圖書館唱的竟是中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而不是世界名曲《我的太陽》,在外國人面前不唱外國歌,這不符合江澤民的個性。看來替身唱不了這個高難度歌曲的。

江澤民在布什農場和墨西哥用的是另一個替身,這個替身會講英文,但是這個替身的左邊額頭上有一顆非常明顯的黑痣,而且他的前額和臉部非常不平整,坑坑窪窪。這個替身和布什不可能談出什麼結果來,因爲他不敢胡言亂語。

江澤民到了農場,表現的很不自然,布什對王冶平非常親熱,而「江澤民」竟然獨來獨往,無人答理,也許就是因爲「江澤民」以假代真,所以王冶平才有鳥槍換炮的機會 。

歷來出訪下舷梯時都是王冶平用勁攙扶着江澤民,可這回很蹊蹺,外國媒體拍攝圖片的解說詞是江澤民攙扶着王冶平,看來這次慢慢下舷梯的原因是因爲王冶平腿腳不利索,而不是「江澤民」!

從錄像中看,江澤民訪美至少帶了兩個替身。

「江澤民」25日結束「農場峯會」後,隨即在維柯機場乘坐專機直抵墨西哥出席亞太經合峯會。

江澤民的替身沒有薩達姆侯賽因的替身質量高,差得太遠了,人家那個替身,曾連續幾天給薩達姆畫像的畫家都看不出來,只有在決定事情時模凌兩可的態度,讓他判斷出這不是薩達姆。而江澤民的替身質量、素質都太差,雖然在口音的模仿上近似,可是外形上差得用肉眼就能看得出來。

據說,法輪功學員到休斯頓領事館那三個地方去和平請願、發正念,他們停留的地方是公共草坪,按理來說是可以隨便使用的,可是卻受到了不正常的騷擾。

替身可以應急,但不能永遠使用,而且政治局也不可能讓假江澤民永遠當核心。十六大馬上就召開了,中共卻在此之前發生了突然的重大人事變動,他的愛將失去了實權,前途未卜,這當然是和江澤民的身體狀況有直接的關係。

這次是江第三次以國家元首身份訪美。江澤民喜歡「三」字,中國老百姓常說:「事不過三」,也就是不能有第四次了。

江澤民到美國的第一站是芝加哥,他一整天沒露面,晚宴時組織者宣佈送給他一個花圈。有人說,這次是江澤民的死亡之旅,也許真應了這句話。


這是江澤民?別逗了!


2001年4月5日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沒黑痣


左額有黑痣的江替身在布什農場新聞發佈會上


嘴乾裂的江黑痣替身在墨西哥


過去出訪王冶平用力攙扶江澤民下舷梯

>


此次江澤民攙扶王冶平下飛機


吃烤肉的江替身在離開維柯去墨西哥的飛機上


左額有黑痣的江替身和布什在農場新聞發佈會上


江另一沒黑痣替身不會說英語但有作秀天份


休斯頓市長布朗看着沒黑痣江替身作秀


江黑痣替身的體形好怪!


江澤民千想萬念去吃烤肉,若不是實在不行了,他能不去嗎?!



 
分享:
 
人氣:35,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