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青晴
 
2002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不支持江澤民留任的都得整

爲十六大保留總書記的職務,在政治局常委的七名成員中,江澤民至少需要三票贊成(不包括他自己那一票)。江澤民在北戴河明確表示了留任的意向,說是黨內外有不少這樣的意見。爲此政治局常委專就人事問題開過一次會,重點討論江澤民的去留問題,結果七個人中,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和胡錦濤發言不支持江留任。這樣政治局常委便形成了四票反對、一票同意(江澤民)、二票棄權(李鵬、李嵐清)。

媒體是這樣報導的:「李鵬沒有多說什麼,李嵐清態度曖昧,沒發言。」,那麼也就是說會上不支持江留任的都發言了,沒有一人明確表態支持他留任。據說江那股邪火就撒在二李身上。李嵐清給兜出19年前的風流賬,對李鵬是隔山震虎,借整他兒子讓他別太舒服了。

整李小鵬的上司是爲了整李鵬

最近,李鵬兒子李小鵬的頂頭上司、中國正部級官員,國家電力公司(電力部)總經理高嚴己被中紀委立案調查,涉嫌什麼罪案沒人清楚。江氏嫡親網說,高嚴現在下落不明,有人說被雙規了,有人說自殺了,甚至有人說潛逃了。

據南華早報今天引述消息透露,原中國國家電力總公司總經理高嚴已經逃離中國大陸,正在一個西方國家躲藏。這是近十年來外逃海外的中共最高層官員。在此之前,中共駐香港代表、前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則逃到美國。據稱,高、許兩人都屬於部級官員。

李小鵬搶了江綿恆要吞的大肥肉

2002年1月8日《中國電力報》報導:國務院日前決定,李小鵬、王禹民同志任國家電力公司副總經理,免去陸延昌同志國家電力公司副總經理職務。中共中央組織部決定,李小鵬、王禹民同志任國家電力公司黨組成員,免去陸延昌、周小謙同志黨組成員職務。國家電力公司近日召開大會,熱情歡迎李小鵬、王禹民同志出任新職務,並聘請陸延昌、周小謙同志任公司顧問。

原來李小鵬只是今年1月才走馬上任的。這可惹惱了江綿恆。到2000年底,國家電力公司總資產達12407億元人民幣,□資產達4139億元。這塊大肥肉是他早就盯上的,有人竟有意把李鵬的兒子塞進國家電力公司任副總經理,這明擺着就是爲了對付江綿恆的大胃口,找個後腰粗的攔路虎!

不能確定高嚴的具體罪名

高級電力工程師出身的高嚴長期在吉林省電力工業局任職,1988年晉升爲吉林省副省長,後任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委副書記,省長。1997年8月出任電力部黨組書記兼國家電力公司黨組書記。他也是中共十四屆中央委員。這次「電訊大王」江綿恆爲了佔山爲王,肥肉一個人獨吞,一時把李小鵬踢不出去,先把高嚴整個半死,可真夠損的!

廣東《二十一世紀經濟導報》及香港《文匯報》15日不約而同報道,全國人大委員長李鵬親信、國家電力總公司總經理高嚴已有個多月沒上班,其祕書亦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有趣的是江氏嫡親網說:現在還不能確定高嚴的具體罪名。從中共目前的激烈內鬥來看,給高官們當祕書的最慘,高嚴逃了,他的祕書將會面對什麼樣的折磨和逼供?

有朱鎔基做後臺照樣被誘供、騙供和逼供

象朱小華這樣有朱鎔基做後臺,專案組和中紀委還對他進行誘供、騙供和逼供,妻子已經在美國自殺身亡半年多,還騙他說他妻子招供曾經收受300萬港幣,如果他不認罪,他的妻子就和他一樣將不會被釋放。開審前,中紀委及檢察院甚至對朱小華及其律師進行「庭前輔導」,教朱小華如何認罪及要求朱的律師,僅爲其做減刑辯護。

流血的黑政

李鵬不支持江連任,李小鵬時不時地被江氏嫡親網揪出來打一頓,而悶聲大發財的江綿恆到底貪了多少?只要說整理他材料,他兩腿都發軟,你說他貪了多少?

中共的公檢法真黑暗啊!誰說戰爭是流血的政治,政治是不流血的戰爭?在中國,政治是流血的戰爭,而且駭人聽聞的慘烈!


 
分享:
 
人氣:31,0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