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盧笙
 
2002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可靠消息,布什對江澤民去他的農場煩透了,可又駁不開面子,您想,打二月份就媚眼頻傳,再不讓去也真有點兒那個了。

本來只給一個小時,可是光剔塞在牙縫裏的烤肉就得20分鐘,還有,爲了炫耀自己在農場的每個角落都去過,老江還得用用人家的洗手間。

經過長時間地懇求,中美雙方爲此走了幾個來回,最後定下來江澤民可以在布什農場呆五個小時!


急的連合成圖都用上了
這可把老江給樂壞了,還讓出了一篇文章《以最高規格迎貴客 布什等江主席吃烤肉》,最寒磣的是那篇文章還配了一張合成圖片,一邊是去年10月21日,江主席在上海迎接參加APEC會議的布什,一邊不倫不類地搞了一張背景圖爲布什的德州農場。

不僅這張照片把老江急切去布什農場的心情宣泄得淋漓盡致,而且文章更是把江拼了老命也要去吃烤肉的目的說的一清二楚:「江主席到布什的私人農場做客必將成爲舉世關注的焦點。這個農場是布什在白宮以外的惟一私人住所,美國媒體稱之爲「西部白宮」。對外國領導人來說,應邀到克勞福德農場訪問是得到布什待客的最高禮遇。布什入主白宮以來,到目前爲止,在克勞福德農場僅接待過3位外國領導人:俄羅斯總統普京、英國首相布萊爾和沙特王儲阿卜杜拉。」

 
分享:
 
人氣:23,8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