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嘲笑拉登:他现在恐怕只能统治一个山洞
 
2001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28日称, 不管需要多长时间,一定要抓获本-拉登。布什说,本-拉登是跑不掉的。
美国之音报道,布什总统说:“我们知道他在逃跑。如果他要躲藏,他会藏在洞穴里。我能够确定的另一件事是,我们会把他绳之以法。”

在德州牧场举行记者会时,布什总统说,有关本-拉登的下落,目前传说纷纭。不过,他说,本-拉登知道,美国军队在追捕他。

布什总统说:“各位不需要担心我们是否能抓到他,因为我们会抓到他。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布什总统说,他在电视上看到最近本-拉登的片段录像。他说,这个录像是为恐怖分子搞宣传。

路透社消息说,布什指出,本拉登决逃不出美方的抓捕。他说:“他逃不出我们的搜索。这个人三个月前还统治著一个国家,现在恐怕只能统治一个洞穴。”


 
分享:
 
人气:10,1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