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主席很可能将成为阶下囚
 
2001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众所周知,所有的美国政府部门中,最具效率的就是IRS。吴征是美国公民,必须遵守美国的税务 法。记得他曾经在杂志访问中明确指出自己的第一桶金是怎样挣来的,但是有些网友曾经查出他在美 国所注册的公司无一盈利。

  在美国,瞒税是非常严重的罪行,越是大老虎,IRS越有兴趣杀鸡儆猴。 如果吴征有这种不诚实的行为,很难相信他不会在税务上做手脚。

  持有证据的网友应该直接将访问节录与他的公司税务情况寄给IRS。其外,必须让IRS知道他在香港的历史(亚洲电视与天地数码),因为美国是全球征税,很有可能吴征在海外的时候也瞒报税项。杨澜既然是申奥大使,未必是美国公民,但很可能是美国永久居民,所以也有同样的税务责任。

  IRS的威力,就算在海外调查时,也是非常彰显的。吴征如果有任何税务作假的前项,不仅要放弃成为新浪主席,更可能要成为阶下囚,除非他永远不回美国。

读者推荐



 
分享:
 
人气:12,5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