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巨资整容 拉登已面目皆非?(图)
 
2001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份伊朗报章最近报道,恐怖头子拉丹由巴基斯坦偷运整容医生进阿富汗替他做整容手术,使他的样貌大不如前。

  大洋网报导, 该伊朗报章引述没有透露身份的北方联盟官员称:“我们有具体报告指他们(整容医生)以巨额费用受聘,他们完全改变了拉丹的外貌。”
  
  虽然报道未能证实,但它已传到西方的通讯社、电视台,一直传到五角大楼。
  
  美国副国防部长沃尔福威茨上周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上猜测,世界头号通缉犯拉丹可能已接受整容手术,“把自己乔装成女人,匿藏于车臣山区某处”,使美军难以追捕到他。究竟替拉丹整容有多困难呢?尤其是唯一的手术室是个潮湿山洞……


经莫雷洛医生设计的拉丹整容后样貌


  
  美国美学整容师学会的前主席莫雷洛医生说:“这是可以做到的……我们曾使用电池操作的仪器和头灯,在菲律宾森林替小孩子动手术……整容医生在战争时在摆动的船上动手术,手术过程不进入身体主腔。”
  
  手术七小时一周可康复
  
  莫雷洛医生估计一位有才华的医生只需七小时和数个公文包的工具,就可以大大改变拉丹的样貌。此种手术可以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病人很可能一星期康复。
  
  莫雷洛医生称,如果他要为拉丹整容,在下刀前他会先以激光脱去拉丹的浓密胡子,以除去毛囊痕迹,然后剪去他的头发和拔掉他的粗眉。
  
  莫西洛医生说:“一改变眉毛,他的外貌就立即改变。”他说他亦会把拉丹的“沉重眼睑”拉直,及缩小他的下唇。如果要更彻底易容,莫雷洛医生会重整拉丹显著的中东鼻,使它没有那么显眼。


 
分享:
 
人气:11,2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