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塔利班透露拉登计划三阶段战争毁掉美国
 
2001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正研究如何安全处理不断捕获的大量塔利班和盖达成员,并已在阿富汗南部兴建临时拘留中心。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声称,所有盖达成员均须被囚禁,只有当他们所属的国家愿意执行美国认为「适合」的惩罚,才可让他们回国。

防长暗示死刑惩盖达兵

据明报报道, 拉氏还称,美国不会容让任何盟国的反对执行死刑立场,妨碍到惩处塔利班及盖达成员。

驻守阿国南部沙漠基地的美海军陆战队上周末已把一个三公尺高、六公尺阔及三公尺深的货柜改装成一个临时拘留室。该拘留室目前只囚禁了早前于马扎里沙里夫发现的美藉塔利班降兵沃克。

美国情报官员向《华盛顿时报》称,沃克在盘问中表示,盖达组织计划于本周末回教斋戒月结束之时,用生物武器袭击美国。他扬言,新袭击也仅是开战的第二阶段,在第三阶段的战争,盖达将毁掉整个美国。

另外,澳洲司法部长威廉斯周三证实,一名二十六岁澳洲男子参加了盖达组织,并在上周于阿国被北盟逮捕,成为继沃克后,另一个西方白人随盖达对抗联军的案例。威廉斯称,该男子于九九年中曾参加科索沃解放军,同年十一月转往巴勒斯坦受训,然后在○○年到阿富汗接受盖达特训。该男子来自澳洲南部的阿德莱德,信奉回教,比美国男子沃克更早参与拉丹的恐怖组织,较沃克更为资深,所接受的训练亦较他为多。法律专家指出,该澳洲男子可能会被美国控以谋杀罪,及遭澳洲控以当雇佣兵等罪。


 
分享:
 
人气:9,4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