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美国总统女儿拍电影 中共又玩「感情陷阱」
 
2001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香港12月16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女儿又上新闻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她们又拿假身份证买酒,而是她们收到一位“来自北京的导演”的邀请,将在一部反恐怖电影中担当女主角。

  据香港的《南华早报》报道,一位北京导演日前写信给布什的女儿珍娜,希望邀请她担任一部反恐怖电影的女主角。这是导演第二次写信给珍娜,上回他邀请她主演爱情片。不过,该报并没有透露这位导演的名字和背景。

  报道说,在该导演设计的角色中,珍娜将扮演一个武术好手,而且要在飞机和火车上和恐怖分子大打出手。

  该报还援引这位导演的话说,由于受限于经费只有一亿港元,他请不起好莱坞大牌,因此希望正在念大学的珍娜能够继承他父亲的反恐怖决心,来加入该片的拍摄。不过,据透露,珍娜目前还没有任何响应。

  观察家道,邀请布什女儿担任电影中女主角,是中共又在耍弄「感情陷阱」的手腕。前年,中共曾经用类似手法邀请克林顿手下国防部长科恩的夫人担任中央电视台的播音员。在国际上,通过讨好 、笼络家人,设下「感情陷阱」套牢「猎物」,是中共将中国特色的腐败输出的一大特征。 不过,这种中国特色的伎俩也经常把中共自己捉弄得灰头土脸,争办2000年奥运就是一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典例。


 
分享:
 
人气:10,8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