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节目点评
 
静宜
 
2001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年夏天回国探亲,户外天气着实炎热难挡,我只好天天在家中看电视消磨假期。记得七月底一连许多天,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直播都在播放法轮功弟子在海外如何倍受孤立,国外政府及民众如何批评法轮功;其中一则新闻直播是描述我所住的美东海岸;成立了一个“反法轮功协会”该协会主要负责人在此节目中露了脸;大谈他如何在美东组织华人社团,美国友人一起反对法轮功,还表示如何拥护中国政府的决定。我心中直讷闷:在美东住了那么多年,华人社团也没少接触,这个“反法轮功协会”怎么头次听说。

回美后偶然想起问问身边的熟人同事,也都没听说过, 可见其人言过其实。

现在,十二个国家的三十五位西方人,把个法轮功都练到天安门广场了,不知这回中央电视台又要制作甚么样的电视节目来自圆其说? 那个“反法轮功协会”该改名为 “捧臭脚大联盟”了吧。

中央电视台也好,“反法会长”也罢,如果你们还顾及一点国人的颜面,祖宗的美誉,还是不要再谎报军情为好。不然,全世界人都会笑我们中国智商指数过高,聪明反被聪明误;不仅指鹿为马,还画蛇添足。这又何必呢?!


 
分享:
 
人气:10,5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