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似乎对「济南军区」极不放心
 
2001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日前在济南军区视察时,要求全面落实江泽民「五句话」总要求,在政治、军事、作风上建设得特别过硬,一切行动听从「江核心」的指挥。

新华社今天报导,张万年由共军总装备部长曹刚川,济南军区司令员陈炳德、政治委员张文台陪同,从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考察了济南军区某机械化步兵师,观看了师团首长机关战术作业、营以下分队新装备战术技术演练和加强团进攻战斗实兵实弹战术演习。

张万年在视察时发表讲话,要求共军落实江泽民五句话总要求,在政治、军事、作风上建设特别过硬部队。

在政治上,张万年强调,要贯彻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的论述武装官兵,用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党指挥枪的观念在官兵头脑中扎根,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高举旗帜,维护权威,一切行动听从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



 
分享:
 
人气:10,6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