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2001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世界舞臺上是個三流的秀姐兒,但在中共的電視臺上是全國出鏡率最高的。

近日,遼寧省三個部門的幹部,在業餘時間,評選中國電視新聞人物。江澤民平均每月上鏡五十五次,以絕對優勢被評爲「冠軍」!

孫玉璽自從「炭疽郵件」事件被警告處分後,一直保持低調,鬧得其他的發言人都不敢輕易發言。

就在這時,中國外長唐家璇一頭拱了出來,最近屢屢製造新聞,尤其是對臺灣總統及官員甚爲不客氣的言論似是在尋找施展拳腳、給自己大造名氣的機會。

據中國時報17日引述外電報導,十四日晚上,唐家璇面對十多位非洲國家外長動情地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非洲朋友。」講到此處,從事過三十七年外交工作的唐家璇忍不住流下眼淚。

查遍江澤民的秀史,有飛媚眼的、有出兇相的,有露賤笑的,有冒妖氣的,唯獨沒有流下眼淚的。

唐家璇的「四眼兒」要在眼睛上和江澤民比下功夫恐怕不行,那麼只有一條路就是哭。讓淚水向下流出眼眶,這對飛不動媚眼的兩隻大近視眼來說是唯一能夠勝任的表演。

中國人誰不知道,爲中共在聯合國舉手的非洲國家是要報酬的。那些小國看臺灣和中共誰給錢多就倒向誰。每年中國要花的銀子象流水一樣。這些往事唐家璇要是沒有得老年癡呆症的話應該是刻骨銘心的。

近日,十幾個非洲國家的外長正出席紐約舉行的第五十六屆聯大,唐家璇在聯合國有特殊激情演出。唐家璇在講到非洲國家當年背離臺灣支持北京進入聯合國時忍不住流下眼淚。報導說,在高潮掀起來的當晚,唐家璇趁機設宴款待了非洲外長。再一次要求在國家恐怖問題上得到他們的支持。

唐家璇表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非洲朋友三十年前爲『恢復』中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不會忘記非洲朋友在臺灣和人權等問題上對中國的支援。中非相距遙遠,但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有人嘲諷地說,如果中共不出鉅款,你看那些國家還作不作「不懈努力」?那些心還和中共連不連得上?

有人說,唐家璇竟想用幾滴眼淚來動搖江主席第一秀姐兒的地位,這個小小的外長竟想超越黨魁的風騷,這成何體統?


 
分享:
 
人氣:15,6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