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百歲老人的生日禮物 60年前駕駛的豪華賓利(圖)
 



在埃迪100歲生辰之際,他的家人找到並買下了他60年前駕駛的豪華勞斯萊斯,作爲他的生日禮物。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西南新聞社(SWNS)報導,埃迪.休斯(Eddie Hughes)是英國一位退休的私家車司機。在他100歲生辰之際,他的家人找到並買下了他60年前駕駛的豪華勞斯萊斯,作爲他100歲生日的禮物。

他的家人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比弗利山莊找到了這輛排氣量6.25升,V8發動機的豪華車,花了32,000英鎊(約合44,000美元)將其買回,並運回英國。

埃迪來自威爾特郡的拉科克。多年前他給貝爾(Bell)先生做專職私家車司機時,第一次接觸賓利。是他將賓利車從克魯(Crewe)的勞斯萊斯的車廠提了出來。

埃迪最後一次駕駛這輛賓利是在1964年。那時他在伍斯特郡的基德明斯特找到一份新工作,因而辭去了貝爾先生的工作。

艾迪69歲的兒子羅恩(Ron)花了20多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尋找這輛車。他說:「在爸爸告訴我這是他開過的最好的車之後,我就在世界各地尋找過這輛車。我聯繫了勞斯萊斯、賓利俱樂部和世界各地的汽車俱樂部,但一直沒有找到。」

賓利車最後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找到的;艾迪的外孫詹姆斯.科爾曼(James Coleman)在谷歌上輸入這輛車的註冊號後,終於在美國找到了。這輛賓利正在洛杉磯的比弗利山莊汽車俱樂部出售。

這家人聯繫了洛杉磯的豪華汽車經銷商,詢問它是否仍在出售。

他們爲這輛車支付了32,000英鎊,並將其運回英國。詹姆斯在韋斯特伯裏經營JC性能(JC Performance),他對這輛車進行了修理,以確保在把它送給外祖父時處於最佳狀態。

31歲的詹姆斯開着這輛賓利,載着酷愛高爾夫的埃迪來到惠特利高爾夫俱樂部,在那裏他的家人爲他慶祝百年誕辰。

「我簡直不敢相信。再次看到它真是太棒了。」埃迪說,「當我看到它時,我非常激動。我對他們尋找它的事一無所知。」「它的駕駛性能依然完好。在這樣的車子裏面你會感到安全。它行駛非常平穩。」

這是一輛深香檳色賓利,內飾爲沙米色。它現在註冊在埃迪的兒子羅恩和女婿保羅.科爾曼(Paul Coleman)的名下。

「它配備6.25升V8發動機,最高時速爲120英里/小時,每加侖油最多可以行駛18英里。」埃迪說,「它出廠時,前後都安裝了安全帶,遮陽玻璃窗和空調。」

比弗利山莊汽車俱樂部將這款待售車輛宣傳爲「非常優雅」的英國經典汽車,機械性能良好。

經銷商說:「它配備了自動變速箱、空調、動力轉向、木飾、後座食品托盤、白線輪胎和實心輪。」

遺憾的是,埃迪準備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就交出駕照,不再開車了。他已經駕車83年之久。

「我會把它留給我的家人。」埃迪說。△

(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8/734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1.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397,488次)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2.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389,252次)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55,618次)

爲
4. 爲"刑場上的婚禮"熱血沸騰?你又被騙了!(圖/視頻) (345,559次)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5.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340,975次)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6.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317,150次)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7.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313,624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8.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309,096次)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9.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302,625次)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10.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300,800次)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11.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283,965次)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12.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280,305次)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13.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276,880次)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14.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266,431次)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15.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261,374次)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16.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258,985次)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17.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244,43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244,140次)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19.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40,919次)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0.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32,65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29,167次)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22.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8,713次)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23.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192,718次)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24.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165,984次)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5.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161,210次)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26.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89,684次)

親歷者揭
27. 親歷者揭"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黑幕(圖) (79,006次)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28.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78,652次)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29.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78,535次)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30.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78,136次)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31.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78,092次)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32.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77,905次)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33.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77,424次)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34.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76,838次)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35.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76,6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