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半夜起火 父果斷跳樓成功接住孩子(圖)
 
2020年12月10日發表
 



位於蘇格蘭中洛錫安的科林全家在一場毀滅性的公寓大火中幾乎失去了一切。左爲摔斷腿的一歲嬰兒弗林,右爲科林夫婦。

【人民報消息】一天凌晨,位於蘇格蘭中洛錫安(Midlothian)的科林全家在一場毀滅性的公寓大火中幾乎失去了一切,這位32歲的父親情急之下從四樓窗戶跳下,在自己受傷的情況下陸續接住跳下來的家人。這位勇敢的父親因拯救家人而被譽爲英雄。

科林.沃克(Colin Walker)的哥哥、34歲的羅伯特(Robert)向英文大紀元解釋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他在一條短信中說:「住在頂層的全家人能夠倖存下來,而且都只是骨折受傷,這簡直是一個奇蹟。」

他表示,科林一直在醫院接受治療,他受了內傷、無法走路,後背也出現了問題,但幸運的是,他有望及時康復。「我弟弟的整個身體狀況很糟糕,醫院的醫生和護士都不知道他是如何倖存下來的。」

10月25日凌晨,熟睡的科林被奇怪的聲音吵醒,他發現火焰已經吞噬整個走廊,公寓裏瀰漫着濃煙,他試圖衝到前門,但被猛烈的回竄火焰燒傷了眼睛。科林明白,他只能從四樓的窗戶跳下逃生,然後儘快拯救危在旦夕的全家人的性命。

羅伯特表示,當時科林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和敏捷的思維,他有意讓腹部先着地,從而避免腿和手臂受傷。

接着,一歲的嬰兒弗林(Flynn)從窗戶扔到爸爸的懷裏,當時小弗林從頭到腳都被煙燻黑了。但不幸的是,跌落的慣力導致嬰兒摔斷了腿。

9歲的凱登(Kaiden)和他的朋友重重摔落在科林身上;6歲的卡莉-羅斯(Carly-Rose)跳下後沒有受到嚴重傷害;13歲的艾琳(Erin)因恐懼過度而身體僵硬,因此與37歲的母親米歇爾(Michelle Coleman)一起跳了起來,但兩人都骨折了;最大的孩子斯凱(Skye)當時不在公寓裏。

羅伯特說:「我無法想象孩子們在這次創傷事件中所經受到的恐懼。」

報導指出,科林入院後進行了四個小時的眼科手術,但目前仍無法接受陽光的直射;嬰兒弗林所有骨折的骨頭目前正在好轉中,但醫生說可能還要接受後續手術。

羅伯特說,科林在Loanhead青年足球俱樂部擔任教練,儘管身體還未完全康復,但他已經選擇出院,以便與家人和他的足球團隊團聚,這些人都渴望見到他。

羅伯特表示,現在最艱難的是科林全家一無所有。他開設了GoFundMe捐助頁面幫助弟弟一家能夠重建生活。(張雨霏編譯)△

 
分享:
 
人氣:21,0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