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黃岡一學校發過期牛奶 引網友怒批(圖)
 
2020年11月11日發表
 



湖北黃岡浠水縣思源學校家長反映,學校給學生髮過期近一年的牛奶。

【人民報消息】日前,有學生家長反映,湖北黃岡浠水縣思源學校給學生髮過期近一年的牛奶。網友怒批,這太過份了,孩子吃了可怎麼辦?

綜合媒體報導,11月4日,湖北黃岡有學生家長反映,浠水縣思源學校發給學生過期將近一年的牛奶。據悉,許多學生的家長都知道這情況,有位家長還將過期奶的照片放到羣裏,很快便接到班主任老師的「警告」,要她不要聲張。

事件曝光後,當地官方介入調查指,是因銷售方和校方沒有按規定查驗,導致混入兩箱過期牛奶,目前已經召回11盒。官方宣稱領過期牛奶的學生沒有出現異常反應。

有網友表示,一次被曝光的問題,都是私下無數次沒有被查驗的問題積累起來的。

「孩子的健康容不得半點馬虎!」

「過了保質期還是『牛奶』,還真的是『牛』啊!」

「嘖嘖嘖,這真的是無良終端經銷商和沒品學校。」

也有網友認爲,企業不會直接送學生奶,不知道給這個學校送奶的管道正不正規。

「怕不是學校後勤的老師有貓膩。」

「學校教書育人,這師德堪憂。」

「估計學校採購部貪便宜,缺德,學校的監管漏洞應該自身反省。」

事實上,近年來在大陸因學校給學生過期食物而導致學生食物中毒的事件不斷髮生。

2018年9月11日,有網友爆料指,西安明德門小學給孩子們發過期面包、剩粥和包子,導致孩子們食物中毒。據說當時救護車帶走30名學生,許多家長毫不知情,學校響應家長稱孩子在校內觀察。

2019年3月1日,江蘇興化張郭中心小學等多個學校的學生髮現太子乳業學生奶過期,當時官方宣稱,未接到學生因飲奶出現身體不適等情況的反映。△

 
分享:
 
人氣:19,4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