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攝影師打造相機屋 爲旅遊新景點(圖)
 
2020年11月10日發表
 



印度攝影師拉維蓋了一棟外形極似相機的三層住宅,正面看去每層各自標有 Canon、Nikon 和 Epson三個相機品牌名字。

【人民報消息】很多人在成長中都有一些興趣愛好,如音樂、舞蹈和登山、攝影。印度一名酷愛攝影的男子不但用照相機品牌來爲自己的三個兒子命名,近來更斥資近10萬美元打造三層「相機屋」,以完成其30年前開始拍照當天起的夢想。

現年49歲的拉維.洪加爾(Ravi Hongal)是印度貝爾高姆(Belgaum)的一名專業攝影師。他從小就對照相機着迷,雖然書念得不多,但他相信他可以用照相機來謀生。

早年時,他總帶着自己的日本賓得士(Pentax)和俄羅斯澤尼特(Zenit)等品牌的相機到鄉村地區拍照。

拉維後來成立了以其妻子拉尼(Rani)命名的攝影工作室,拉尼也對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趣的是,他還以佳能(Canon)、尼康(Nikon)和愛普生(Epson)等三個日本相機品牌來替三個兒子取名。

拉維最近花費超過75,000英鎊(約94,669美元)蓋了一棟外形極似相機的三層住宅,正面看去每層各自標有 Canon、Nikon 和 Epson三個相機品牌名字,並加入鏡頭、閃光燈、底片、記憶卡、取景器和光圈等外觀裝飾,內部的天花板和牆壁也以相機不同部份作設計,屋子外牆在晚上更會亮起燈光點綴,可見屋主在規劃上相當用心。

拉維當初以 Pentax 和 Zenit 相機起家,三個兒子分別取名爲 Canon、Nikon 及 Epson,再加上近期完工的相機屋「Sony」,似乎一生都與攝影結下不解之緣。這座別緻的屋子已成爲當地新興旅遊景點之一,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連屋主自己都改名成相機品牌呢?△

 
分享:
 
人氣:16,2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