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郵差"寫信"給狗兒還附贈愛心(圖)
 
2018年10月21日發表
 



金毛獵犬愛送信,善意郵差保證「天天有件」。
郵差馬汀在郵遞卡上寫:「給Pippa的信」,結尾還畫了兩顆心。

【人民報消息】很多狗狗總喜歡在家門口等郵差送信來,之後將信件轉叼給主人。也有郵差辛苦送信卻被惡犬追咬已不是新聞。而澳洲一名郵差和一條金毛獵犬卻有一段非常溫馨的友誼!

馬汀.斯圖德(Martin Studer)在澳洲西部布里斯班遞郵,在日復一日的送信過程中,熟悉了所有鄰里的人,還有他們的狗。

馬丁最喜歡在送信的時候沿路跟可愛的狗狗們互動,隨意拍下狗兒們的照片,其中最常上鏡的是一條小金毛獵犬,名叫「皮帕」(Pippa)。

Pippa每天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郵差先生馬汀按門鈴的瞬間,牠會開心地衝到門口,幫主人把信件帶進屋裏去,這也是牠起床後的第一份工作。

有一天,馬汀遇到一個難題,這家主人那天沒有信,連廣告也沒有。當Pippa像往常一樣跑向馬汀時,卻沒有給主人的信件,讓牠只能嘴巴空空、失望地回去……,馬汀靈機一動,順手在一張郵遞卡上寫下「給Pippa的信」幾個字,結尾還畫了兩顆心。收到信件的Pippa開心地盯着馬汀,馬汀立馬用相機記錄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爲了不想讓Pippa失望,馬汀只要在沒有信件可以給的時候,就會準備一個專屬於Pippa的「信」,遞給Pippa,讓牠能夠完成每日任務。

就這樣,郵差與狗狗之間有了這份美好的默契,天天照時間上演這小小的喜劇。在「缺郵」的日子裏,Pippa就會拿到馬汀即興揮灑的郵遞卡,永不斷糧。

馬汀有時把狗兒的照片上傳到臉書與朋友分享工作點滴,他與Pippa甜美的友誼立即爆紅網絡,世界各地都有網友隔洋讚歎。Pippa還開始收到粉絲給牠的信件。牠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牠口中咬的信真的是「牠的」!善良的馬汀與狗狗Pippa的互動,溫暖了許多人的心。

似乎跟小動物非常有緣,馬汀每天送信件的時候,各家的小狗狗們都趴在門框上興奮地等待他。最愛狗狗的馬汀也會在聖誕節時扮成聖誕老人,並且給當地的狗狗網球跟零食!網球上寫着「給狗狗,郵差上」。馬汀也說他很高興能擺脫「郵差vs狗狗」的交惡形象。

不少網友跟馬汀說:「真希望你是我們這邊的郵差!」也有網友說,我總相信,喜歡狗狗的,都不會是特別壞的人。而像郵差大叔那麼喜歡狗狗,還那麼願意付出的人,其實很容易滿足,狗狗對他的信任和喜愛,就是對他最好的回饋。△

 
分享:
 
人氣:35,5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