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粉黛花海3天被踩壞 不得已全割除(圖)
 



美麗的「粉黛亂子草」花田,被遊客一片一片地壓倒。

【人民報消息】杭州濱江江邊公園種着一大片「粉黛亂子草」花田,因爲這種草最近頻繁出現在抖音裏,人氣很旺,所以這裏成了「網紅打卡地」,帶動大批民衆湧入。

但前來賞花的人肆意踐踏花田,完全不顧及花的「感受」,致使原本挺直的「粉黛」,如今一大片一大片地被壓倒,讓人看着心疼啊!

據《都市快報》2018年10月14日報導,13日下午3時左右,記者到達網紅花田附近,發現周邊人行道上全部停滿車,一眼望不到頭,就連周邊商業樓的停車場也都停滿了。保安說,這裏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過,好像都是來拍照的。

記者隨後來到花田一看,擠滿了人。人氣最旺的地方就屬粉黛草區域了,兩大片草堆中,密密麻麻全是人,除了普通市民外,還有攝影師專門帶着模特趕過來的。

記者注意到,爲了找個好的角度拍張美美的照片,現場的人基本都是無視花田周圍的圍欄,直接踩進或者躺進粉黛草當中進行拍攝。

有位爸爸想給兒子在粉黛草中拍照,但嫌它長得太高把兒子的鏡頭擋住了,於是爸爸跳進花田,用自己的體重把粉黛草壓實了……之後,更多的人也採用這種方式拍照。

記者在現場詢問不少人,是否知道不能跨越圍欄進入花田中拍照,大多數人都表示「不好意思,拍一張就走」。也有少部分人假裝沒聽到,或者答覆一句:「關你什麼事?」

鄭阿姨是這片花田的管理者,管理這片花田已經5年了。

鄭阿姨說,這片花田大概佔地10畝,原本是一家婚慶公司的拍攝基地,她在這裏種了五六種花以及小樹林等等。這片粉黛草是G20期間種上的,澳大利亞進口來的,種植的時候非常小心,因爲它們一壓就倒,而且極易長蟲。

這幾年,她和老伴像呵護孩子一樣伺候它們長大,現在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糟蹋了,覺得非常心疼。

她說,你們拍照片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可是你們的行爲卻很難看。

種了3年的粉黛草,僅3天時間就全被毀了!阿姨說着說着哭了,「我的『孩子』被人欺負,但我無能爲力啊……」

10月14日有媒體報導,這片粉黛亂子草花海遭遊客踩踏,不得已全割除。

看着這一幕幕,你的心會不會感到有點痛?別讓我們的素養配不上我們曬出來的美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4/680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2. 促臭味更濃!習近平致信大褲衩(圖) (970,000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7.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8.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9.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0.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11. 中共掐川普脖子 用勁太大 褲腰帶崩斷(多圖) (475,028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2.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3.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4.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15. 現代天文學家是一個很悲慘的稱號(多圖) (409,303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6.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17. 普京反對!波蘭出20億懇請川普永久駐軍(多圖) (390,322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8.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19. 一報還一報!兩個神奇新聞令人驚歎(圖) (335,721次)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20. 一位千古英雄留下的神諭(圖) (315,064次)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21. 誰親共誰下臺 馬爾代夫變天(圖) (307,60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2.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3.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4.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5.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26. 河北數百教師罷課要求解決編制問題(圖) (99,0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7,991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8.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9.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30.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31.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34. 刑滿出獄才半年 朱虞夫突然被傳喚(圖) (96,13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