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青晴
 



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2月25日向美国及全球祝贺「圣诞快乐」。



两千多年前,耶稣诞生在耶路撒冷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的一个马槽里。



圣诞快乐!

【人民报消息】2017年的平安夜(周日),最令习近平想不到的是自己住进了医院。

2014年习近平与家人对圣诞节的态度

2014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新华网以《湖南高校学子着汉服高举标语「抵制圣诞节」》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说12月24日(平安夜),湖南一高校学生身着汉服来到长沙太平街的圣诞活动现场,手举「抵制圣诞节」等标语,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理性过节。

据《京华时报》2014年引述温州市教育局的消息表示,12月22日下午,上级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举办与圣诞有关的活动。当地学校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取消活动。12月22日浙江省教育局禁止中小学举办圣诞活动,24日陕西省西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以强制手法阻止学生庆祝圣诞,到了什么程度呢?教室门口有老师把守,还封校禁止学生过平安夜,谁过圣诞节就处分谁。校园内还挂出了「抵御西方文化扩张」、「坚决维护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宣传标语。该校认证微博称「应发扬祖国传统节日」。

马列主义不是西方来的吗?!




「丽媛粉丝团」发表了一组习近平出访时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图片.



习近平出访时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图片。

于是,「丽媛粉丝团」立即发表了一组习近平出访时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图片,是镶在金色的相框里的,估计是习近平自己家里挂的照片。这是2014年的事。说明习近平家人当时的态度。

中共输入输出外国模式「马克思主义」

2017年 12月1日,新华社报导,中共党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发表主旨讲话,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我们不「输入」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不会要求别国「复制」中国的做法。 」

但是,习近平同时又说:「马克思主义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从国外学来的科学真理。我们结合中国实际,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使之成为指导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前进的科学理论。」这不是「输入」外国邪教徒马克思的模式么?!

习近平还说:「未来5年,中国共产党将向世界各国政党提供1.5万名人员来华交流的机会。我们倡议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机制化,使之成为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政治对话平台。」这不是「输出」中共模式、要求别国「复制」中共的做法么?!

新华网的一段报道说:「中国模式就是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说的多明白,所谓的「中国模式」是中共定义的,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没有任何关联,它是「中共模式」。

新华网还说:「一定意义上,中国模式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自己的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产物。」

报道说,习近平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适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特点、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理论和实践,所以才能取得成功,并将继续取得成功。」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说:「我们要以更加宽阔的眼界审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实践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聆听时代声音,更加深入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发展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中共党网人民网2017年12月26日转载光明日报的署名文章《放射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心里明知道马克思、列宁跟咱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关系,却为了权力拼命保邪党。

文章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的重大成果。」

文章还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坚定不移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用创新和发展了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就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96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之所以狂风吹不倒、恶浪掀不翻、敌人打不垮,就在于我们党从未动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从未停止对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不断激发马克思主义的生命力,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的战斗力,使马克思主义永葆青春活力。」

文章说:「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紧紧围绕这个时代课题,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

2008年出版的《高校入党培训教程》中说:「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确立为自己的指导思想,并在长期奋斗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三大理论成果。」

毛泽东搞出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邓小平1989年六四出坦克屠杀学生,留遗嘱撒掉骨灰;三呆婊江泽民1999年「7-20」动用国家机器镇压佛法修炼群体,并活摘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实施群体灭绝,至今不但没停止,还公开化了。

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当上中共党总书记,2017年十九大习近平连任,活摘器官扩大到维吾尔族整个民族,牵扯到种族灭绝。

2017年12月1日,习近平在政党高层对话会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习近平还说:「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

事实上,中共独裁统治的人民不但没有发言权,而且替百姓发声的律师都被抓、被关、吊销执照,成为弱势群体。

习近平的「四个自信」被川普震垮,中共愚蠢抵制圣诞节

习近平在2017年10月18日《向党的十九大的报告》中说:「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美国是以基督教立国,30多年前我刚来美国时,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很多家庭就开始在房外装饰圣诞饰物,走在街上的陌生人彼此祝福「圣诞快乐」。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渐渐的改成「节日快乐」。这其中的内涵完全变了。圣诞节(圣婴诞生日)也称为耶诞节(耶稣诞生日),圣婴指的就是耶稣。现在全世界使用的日历就是以耶稣的诞辰为准的。

今年圣诞节前,川普告诉全国人民,他当总统,所有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说「圣诞快乐!」

于是,习近平两个月前刚提出的「四个自信」就被川普的一个「圣诞快乐」给吓尿了。

圣诞节前夕,中共突然发布红头文件,要求党员、官员及其家属「抵制西方节日」包括「平安夜」、「圣诞节」等。同时中国社群网站上还出现不少「禁止圣诞」的贴文,甚至一些地方还出现游行抵制圣诞节的活动,游行者手持HQ,边走边喊「抵制外货、消费国货、不过圣诞节」等口号,各地还出现禁止生产和售卖圣诞礼物等。网络上甚至还出现毒打圣诞老人及推倒圣诞树的画面。

耶稣在两千多年前的冬季出生,是神的安排。中共是耶稣诞辰的一千九百二十一年之后(1921年)才出现的,中共(国)非法政府是耶稣诞辰的一千九百四十九年(1949年)之后才宣布成立的。

耶稣诞辰两千零十七年(2017年)时,中共非法统治68年的地盘,湖南省衡阳市发通知,把圣诞节斥为「精神鸦片」,严禁党员官员参加平安夜聚会,违反规定者,将予以问责;沈阳一高校发布红头文件,禁止团员青年过圣诞节;安徽共青团则宣称,圣诞节是中(共)国的「耻辱节」。这不是中共要亡的一个具体征兆么?!

一位网友一阵见血的指出:中共真正要抵制、扼杀的,是人类对神的信仰和尊敬。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文化,在中国大陆上还剩多少,恐怕连日本、南韩等国家的零头都不如,就更不要说跟与大陆同根同种的台湾相比了。

另一位网友的帖子说:中共打着传统文化的幌子,说什么中国人感受天地育华之恩,只过春节;感受四季的恩赐,只过中秋节,不过洋节等等。那既然如此,中国人更应该抵制那个西方的马列党。

平安夜的美中高层动态

12月24日平安夜,川普在个人推特(Twitter)发文称:「人们将自豪的再说『圣诞节快乐』。」 他还说:「针对那些对我们这句珍贵且优美的祝福语的攻击,我也很自豪的负责回击。圣诞快乐!!!!!」

顺天而行的美国总统川普夫妇平安夜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假,说是度假,其实非常忙碌,他们首先去教会,受到教堂牧师的迎接。这座圣公会教堂是川普夫妇举行婚礼的地点,对两人有重要意义。

川普夫妇当晚在庄园的大圣诞树前,充当北美航空防务司令部志工,接听儿童打来追踪圣诞老人的电话。过去50多年来,北美航空防务司令部(NORAD)身负着为儿童追踪圣诞老人行踪的使命。

在耶稣的诞生地耶路撒冷的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也举办了圣诞节庆祝仪式。

川普今年的圣诞愿望是:我们已经很富足,现在我们需要和平。

和平不是跪求的,必须去主动消灭邪恶,无论是对「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还是对朝鲜金正恩政权。而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组织,这个川普知道,他也知道习近平现在的权力可以和平解体中共邪党,不需要流血战争,所以川普说他对习近平永不放弃。

其实,习近平能够如此迅速的掌握权力是因为神助,为的是帮助他完成他的历史使命。但习近平成为「习核心」之后,就贪天之功,以为自己有多大本事,还想用金钱拉拢其它国家,组织邪恶的共产主义阵营,打败站在神的身边的川普。神能干吗?

因此,今年的平安夜,习近平过的不平安,因为腹痛紧急进了301解放军总医院,部份楼层除了医护人员外,所有人员一律禁止进出,连门诊都因此「戒严」15分钟。检查结果如何,外界尚不得而知。

到底是为了教训他一下,让习近平清醒,还是看他彻底不行了,不再给机会了,把他的使命安排给了别人,往下看就会知道神的旨意。

补注:2017年12月27日13点47分50秒,新华网刊登了一个辟谣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二中全会》。

新闻第一段是:「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7日召开会议,决定明年1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新闻还有单独一行,颇有否定习近平住院的意思:「此前(指12月27日之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纪委重点工作情况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准备情况汇报。」

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黄菊当年下病危通知的时候,新华网上还刊登他出席什么会议呢。其实就是怕被百姓说成是遭恶报了。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顺天而行,非要干下地狱的恶事呢?!(文/青晴)△



小品:外交部大实话──「圣诞老人」是反华份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5/666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7.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6.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7.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8.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4.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5.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6.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7.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9.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1.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2.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