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爲世界帶來歡樂(圖)
 
2017年12月11日發表
 



壯漢一臉淡然地買了一車的娃娃,背後原因被全世界網友贊翻了!

【人民報消息】隨着聖誕節的腳步將近,陸續傳出捐贈愛心玩具的溫暖人心的感動新聞!

聖誕老公公不是傳說故事

11月23日,女士艾瑞卡(Erica)在沃爾瑪超市結帳時,發現有一位壯碩的男士裝了一車的動物娃娃玩具在等結帳。艾瑞卡順口問了對方爲何要買那麼多個娃娃,她得到了一個讓她感到無比溫暖的答案。

陌生男士告訴艾瑞卡,每年他都會裝扮成耶誕老人,分送這些娃娃給每一位住在兒童病房的病童們。

艾瑞卡聽完後非常感動,她看到這位善良的男士花費精力與心思,爲小孩們籌備驚喜。聖誕老公公不是傳說故事,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艾瑞卡將遇到這位「聖誕老公公」的小插曲及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引來網友熱烈反響。有位女網友在留言區分享過往經歷。她說,有一年聖誕節,她的女兒因爲過敏住院。當時她女兒也收到禮物,不過她一直以爲這些聖誕老人是醫院僱來專門發禮物的「工人」。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後,她才知道真的有人自發地花上時間與精力,特意爲這些孩子們帶來溫暖與快樂。

許多網友都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當他們看見自己孩子待在醫院裏受到疾病折磨的同時,有這麼一羣好心人帶來這些溫暖的舉措,這着實帶給孩子與家長巨大的鼓舞。他們還說,即便是事隔多年想起,內心都會充滿感激與感動。

爲世界帶來歡樂

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的櫻桃山(Cherry Hill)有一名父親,在11月24日替兒子挑選聖誕禮物,後來卻臨時改變心意,在玩具反斗城(Toys「R」)買下了8,000多件玩具,捐贈給買不起聖誕禮物的貧童,希望能將「聖誕節的歡樂」帶給貧困家庭的孩子。

這位善心男士在接受CBS新聞的訪問中表示他只是試圖給人們帶來一些快樂,「我熱愛這個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歡樂的小區,我希望能夠做點回饋。」

另一個「發送禮物」

12月2日下午,在緬因州的南波特蘭(South Portland)發生一個感人的故事。

當時,一對夫婦剛進入玩具反斗城,立即向一名助理經理表示,他們將匿名支付1萬美元(約7萬元人民幣)的玩具待用款,好讓貧困家庭的孩童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玩具反斗城店長羅斯(Jay Roes)表示,這是他所見過最驚人的「玩具待用款」,這對善心的夫婦在留下一張信用卡號作爲付款後就離開了。

羅斯說,「有人能這麼大方的照顧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有一名婦人在知道已有善心人士支付玩具費用後,感動的眼眶泛淚。△

 
分享:
 
人氣:27,7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