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讓孩子重新微笑的"布娃娃診所"(圖)
 



80歲的老奶奶熱心當起玩具醫生,專門收留一些破損玩具並耐心的將它們縫補好。

【人民報消息】毛絨玩具破損了,很多人會把他們丟掉,而以色列一位80歲的老奶奶則熱心當起玩具醫生,專門收留這些破損玩具並耐心的將它們縫補好,這在一個用東西損壞就丟的年代,顯得尤其不同。

八十歲的尤娜.阿什肯納齊(Yuna Ashkenazi)的房間裏幾乎每個角落都放滿了她收集的玩具和娃娃。她說這些玩具也是有靈魂的。

阿什肯納齊:「一開始,人們稱這裏爲娃娃醫院,但有人說這聽起來真的很糟糕,不好,沒有孩子會來。」

她說,後來人們把這個地方叫做「娃娃診所」了。

每天晚上,阿什肯納齊老奶奶坐在電視機前面,一直工作到晚上11點。她精心修補每一個破損的毛絨玩具,讓它們恢復生機。在她的眼睛裏,這些脆弱的小孩玩伴有自己的靈魂。

阿什肯納齊老奶奶說:「娃娃和小孩的靈魂一樣,可愛而善良」

她經常到訪位於以色列特拉維夫市附近的小區中心。在那裏,她和孩子們見面,爲他們修補破損的娃娃和毛絨玩具。

她說能夠讓玩具娃娃的臉上重新綻放微笑,在這樣做的時候,她也找回了自己的微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6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1.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2.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3.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4.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5.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10.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7.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8.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1.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5.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30.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在陰間有
31.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2.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3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5.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