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李曉
 
2017年10月14日發表
 



習近平現在被中共稱爲真正的馬克思主義者。



中國的現實就是一黨獨大、遍地是災!

【人民報消息】10月18日,中共將召開十九大,有分析認爲,習近平現在繼續集權,可能會做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推轉歷史大轉型。有人對此並不抱希望,說「習近平如果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臨門一腳,推轉中國歷史大轉型,而青史留名,也是有可能的。不過此爲願景,善良的意願。」

還有的認爲,習近平對中共的常委制不滿,繼續集權可能會轉向實施總統制。媒體一直評論說,「習近平思想」的相關表述可能將會寫入中共黨章。

如果,「習近平思想」十九大寫入中共黨章,那說明習近平很認可、很享受這種待遇,也只有在中共一黨獨大的情況下才能這麼做,民選總統是沒有這種待遇的,偉大總統川普也只能發推。

如果,在保黨的基礎上,習近平轉向實施總統制,並不意味着他將推轉歷史大轉型。古巴、委內瑞拉都是總統制,但是執政黨是共產黨,換湯不換藥,照樣殘害本國人民。

7月26日,民選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寫道:「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神。」

9月22日,川普在阿拉巴馬州的集會上,面對上萬名觀衆說:美國力量的真正來源是:「神、家庭和國家」。

但《共產黨宣言》說,「共產主義的目標就是消滅家庭、教會和國家」。

神建立的這三個社會結構在中華大地上都被中國共產黨消滅了。凡有政治運動,黨就要求配偶離婚,連彭德懷這樣的人物,妻子也被迫離婚了,更不要說那些「反革命」「右派」和「壞份子」的小人物的命運了。現在的政策更可笑,單身可以買房,於是七老八十的、有了孫子輩的也忙着離婚。教會必須在黨的領導下,和尚尼姑是聘用來上班的,工資很高,下班就去嫖娼亂倫。地下教會就是真想信神,那當然是鎮壓的對像。而共產國際的建立就是爲了消滅「國家」,讓共產黨統治全球。

至於說「國家」,中共是盜國賊。傳承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明的中華民國,被中共以欺騙的手段趕出大陸,建立了中共黨國。

習近平說:「公平正義是我們黨追求的一個非常崇高的價值,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宗旨決定了我們必須追求公平正義,保護人民權益、伸張正義。」

但是,歷史證明,中共所幹的與所說的恰恰相反,習近平當政才五年,現在說假話也挺順溜兒的。

美國總統川普強調對神的信仰、道德的約束,提倡勤勞自足,注重家庭倫理,重視個人自由,反對政府權威等。

習近平並不是不知道這些,但當他成了黨的核心的時候,就開始昧着良心胡言亂語,說什麼「我國社會主義制度保證了人民當家作主的主體地位,也保證了人民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中的主體地位。」

實際上習近平非常清楚,中共黨不但沒有保護人民權益、伸張正義,而且剝奪人民權益,打擊和殘害伸張正義之人,如迫害高智晟等正義人士,甚至把活摘無辜者器官作爲國家產業公開運行。而且,全國人都知道習近平和他父親習仲勳都是中共體制的受害者。但是屁股決定着習近平的腦袋。




十九大前又製造這種文革宣傳畫。

2013年2月23日,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時又說假話:「人民羣衆對立法的期盼,已經不是有沒有,而是好不好、管不管用、能不能解決實際問題。」

2015年《經濟學人》報導,山西大應寒村的一位村民抱怨,村子裏有10戶人家獲得了低保金,而他們全部都是村支書的朋友。

黨領導一切是中共國的社會主義特色,最上面有紅太陽,最基層有村支書。紅太陽「一句話頂一萬句」,村支書一句話頂十萬句。

據新聞報導,有個村的黨支部書記,哪家娶新娘必須先由他過了手才能進門,這是那個村不成規矩的規矩。還有個村支書對記者笑稱,他們村裏有一半娃都是他的崽。這應該就是「黨的光輝照我家」的具體體現,是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具體體現。

我們看到太多的新聞談到百姓因爲住房被強拆,有的自焚、有的同歸於盡,被打死打傷。當冤民聘請律師上庭,政府司法局就吊銷這個律師的執照,現在「律師」已經是高危職業了,良心律師們也成了上訪羣體。

習近平說,「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是關係我們黨執政興國、關係人民幸福安康、關係黨和國家長治久安的重大戰略問題,是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方面。」

這段話如去除「關係人民幸福安康」這幾個字就體現了真實的國情。

習近平不像是習仲勳的兒子

據黨史記載,習仲勳在陝北推行鐵律:貪污10元以上者槍斃。習仲勳強調:「我們蘇維埃政府一定要把懲治貪官污吏、樹立廉潔政風列爲政權建設的頭等大事。」習仲勳說:「志丹同志在紅軍中推行了臨陣脫逃者槍斃、強姦婦女者槍斃、貪污戰利品者槍斃等鐵的紀律,是否也可以用於黨政幹部。」大家齊聲喊:「完全可以!」

1944年秋,在綏德地區召開的司法會議上,習仲勳發表講話,題目是《貫徹司法工作的正確方向》。他說了三點:一、把屁股端端的坐在老百姓的這一面。二、不當「官」和「老爺」。三、走出「衙門」,深入鄉村。

1990年深圳特區成立十週年,習仲勳在接受記者陳秉安採訪時說:千言萬語說得再多,都是沒用的,把人民生活水平搞上去,才是唯一的辦法。不然,人民只會用腳投票。

1999年,中共慶祝非法建政50週年時,在天安門城樓上,習仲勳對陪同的領導說:「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啊!」

萬里說:習仲勳在深圳住的時候,有一次去看他,談到他那曲折的人生經歷,習仲勳說,對這個國家、對這個黨,他有兩大遺憾,「一個遺憾的是,沒有能爲黨的歷史上一個重大冤案平反,另一個遺憾的是沒有推動黨對不同意見的容忍政策。他的話不多,說完了,我們倆只是相對無語。」

萬里說:習仲勳「前幾年已經故去了,他的夙願還依然是個夙願。這怎麼向老百姓交代、向歷史交代?」

習仲勳的第一個遺憾是沒能爲高崗平反,另一個遺憾是黨的不容忍政策打擊的面兒太寬了,最高級別的受害者包括胡耀邦和趙紫陽,也包括習仲勳自己。

習仲勳,正如他自己所說的「我一輩子沒有整過人,堅持真理不說假話」。現在,習近平開始說假話不堅持真理。

習仲勳帶着衆多遺憾走了,他在中共組織裏坎坷一生是因爲他有人性。通過追憶習仲勳,我們得出一個結論:多一分人性,黨就會弱一分,只有人性才是黨的剋星。

現在,習近平越來越維護中共邪黨,越來越希望鞏固中共政權,越來越敢說大話、假話,他離父親習仲勳的希望越來越遠了。

川普要制裁的都是中共的小兄弟和密友

川普說習近平是自己的好朋友,剛開始我們也這樣認爲,現在越看越不是那麼回事。

10月8日新華網刊登一則不長的新聞,題目是「《習近平關於社會主義社會建設論述摘編》出版發行」。

如果連「新華社北京10月8日電由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編輯的《習近平關於社會主義社會建設論述摘編》一書,近日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算一段的話,一共是三段。

第二段和第三段的內容,照訪民的話說,是「非常的無恥和撒謊不臉紅」。

第二段的內容是這樣的:「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和總體國家安全觀,順應人民羣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把增進人民福祉、促進人的全面發展作爲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從人民羣衆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入手,統籌做好教育、就業、收入分配、社會保障、醫療衛生等各領域民生工作,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同志關於社會主義社會建設的重要論述,對於全黨全社會深刻認識民生建設和社會治理的重大意義,落實以民爲本、以人爲本的執政理念,不斷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到發展爲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在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上持續取得新進展,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

《經濟學人》的文章說,在中國廣袤的農村大地,數不清的真正的窮人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到網上現身說法,講述自己的遭遇。他們不知道自己時不時就被一些人開除出中國人行列,他們或許只想知道怎麼活下去。中國要在2020年消除所有貧困人口,《經濟學人》說,山西大應寒村的村民被問到怎麼看待這個雄心勃勃的脫貧計劃時,都面面相覷,然後笑了。

新華社新聞的第三段是「《論述摘編》共分9個專題: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促進社會公平正義,讓廣大人民羣衆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治理體系……走出一條中國特色國家安全道路。」

最近,視頻中播放2010年的獲獎英語紀錄片《蠶食美國》。影片呈現了細緻的理論分析和現實對照,揭露了共產主義思想對美國社會的侵害和滲透,比如:精神的頹廢、離婚率上升、教育的偏頗、道德的滑落、經濟的衰微等。馬克思說過:「我的人生目標是:廢黜上帝,毀滅資本主義。」美國著名左派作家索爾·阿林斯基(Saul Alinsky)把他的《激進派規則》一書獻給撒旦。

斯大林說:「美國就像一個健康的身體,她具有三方位的抵抗力:愛國主義、道德觀念和精神生活。如果我們可以破壞這三個方面,美國就會從內部垮掉。」

蘇共和中共首先就是讓自己的國家從內部垮掉。

10月9日新華社以《黨的堅強領導引領復興航程》爲題報導說: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回首黨的十八大以來很不平凡的歷程,「中國號」巨輪之所以乘風破浪、穩健前行,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發生歷史性變革、取得歷史性成就,最根本的保證就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大大增強了黨的凝聚力、戰鬥力和領導力、號召力,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始終保持正確航向,始終充滿旺盛活力。

報導還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是中國共產黨領導。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

川普說:「如果正義的多數不對抗邪惡的少數,那麼邪惡將獲勝。」他說,美國政府不會允許恐怖份子「撕毀我們的國家或撕毀整個世界」,而頭號邪惡就是天要滅的中共。

今年11月川普計劃將出訪幾個亞洲國家,其中包括與習近平見面。現在世界每一天都在發生變化,照習近平現在如此迷戀黨,絲毫沒有解體中共的意思,我們感覺習仲勳口中的那個憨厚兒子已經變化了,已經變成了中共邪黨的忠誠衛士。

如此看來,即使川普能從習近平那裏拿回一張承諾的支票,也決不可能兌現。(文/李曉)△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26,3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