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李曉
 



川普勝選後首次接受的電視採訪是CBS新聞節目《60分鐘》。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凌晨2點許,雖然最後的票數並沒有清點完畢,但美國大選的勝負已經有了結局,因爲夠270張選票者勝選,當時川普(特朗普)得票278張。希拉里致電川普承認敗選。

11月11日,川普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著名《60分鐘》節目專訪,主持人爲萊斯利·史塔爾(Lesley Stahl),這是川普勝選後接受的首場電視專訪。他的妻子和四位成年兒女也都被採訪。

CBS製作並播出的《60分鐘》(60 Minutes)是美國知名的電視節目,製作品質精良、口碑上佳,自1968年開始播出,多次獲得獎項,迄今已播出逾48年。

江澤民被華萊士稱作「獨裁者」


華萊士採訪江,說其是獨裁者。
這檔最著名的時事新聞主持人是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他從1968年開始擔任CBS電視新聞欄目《60分鐘》的主持人,採訪過多位重要新聞人物,包括八任美國總統、馬丁·路德金、伊扎克·拉賓、亞西爾·阿拉法特、鄧小平、江澤民、普京等。他以尖銳、強勢的提問風格和深入犀利的調查性報道聞名。

中國人廣知華萊士是因爲2000年8月15日他在北戴河採訪了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華萊士說,「在我看來,您好像是一個獨裁者,極權者。」江回答說,「但是,坦白說,我不同意您指我是獨裁者。」華萊士說,「我知道您不同意。但是,有句美國俗話說,如果走起來像鴨子,叫起來像鴨子,那就是一隻鴨子。」由此,中國網民稱江是「瘸腿鴨」。

華萊士訪問江澤民時,江不僅是個獨裁者,而且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的魁首。不過,當時不但華萊士不知道,中國大陸的民衆也不知道。

1999年7月20日,妒忌心極強的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鎮壓有一億學員的佛法修煉羣體,江下令對法輪功修煉者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名譽上搞臭」就是開動宣傳機器,24小時的給全國人民洗腦,「天安門自焚僞案」是最典型的例子。「經濟上搞垮」就是讓這些修煉者,哪怕你是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也讓你變的一貧如洗、無家可歸、妻離子散。「肉體上消滅」並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由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帶頭,全國參與的活摘器官、移植器官的大買賣,至今沒有停止。

華萊士生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沒有實現


邁克·華萊士
1918年5月9日邁克·華萊士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諾福克縣波士頓郊外的布魯克萊恩鎮。2006年3月14日,華萊士通過CBS對外宣佈,因爲健康問題不再全職參與《60分鐘》的工作。2012年4月7日,華萊士在美國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縣新迦南的一所護理中心去世,享年93歲。

2006年8月13日,幾個月前剛剛宣佈退休的邁克·華萊士以嘉賓主持的身份出現在《60分鐘》節目,與伊朗總統馬哈茂德·艾哈邁迪·內賈德進行一次訪談。訪談過程中,華萊士咄咄逼人的提出衆多尖銳的問題,內賈德招架不住,最後強行結束採訪。

在去世前,華萊士說自己還有一個心願沒有達成,就是採訪總統小布什。當小布什還在任時,華萊士曾給白宮寫信說道:「在我和下山的太陽一同從這個世界消失之前,請讓我有機會採訪總統喬治·W·布什閣下。」但是他並沒有如願。

小布什爲何拒絕華萊士的專訪,尚不得而知。但我們得知,起碼2002年之前小布什就知道江澤民活摘器官的事,當時給了小布什很多次機會,讓他挺身譴責這個天大罪惡,但是他始終裝聾作啞。小布什會不會擔心華萊士問他這個問題呢?我們依然不得而知。

今年小布什的弟弟、曾當過八年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傑布·布什信心十足的出來競選總統,儘管傑布手握一億美元的競選資金,但這個建制派的寵兒卻敗給了要打垮「建制」的川普。

由於支持率太低,第三輪黨內競選辯論會後,傑布就宣佈退選了。16位黨內競選人,最後只剩下川普,還獲黨內提名。一聽川普與自己對決,希拉里樂的嘴都歪歪了,再加上媒體和民調機構的瀆職和過度自信,面對開票兩個小時就塵埃落了定,希拉里哭的死去活來。中共也哭的如喪考妣。正在直播的大選開票被劉雲山下令「就地槍決」,給黑了屏。

老江將面對美國下屆總統川普




11月19日,川普(左)同退役將軍馬蒂斯和副總統彭斯在新澤西會面一個多小時。

川普是美國最年長的新總統,打破了里根69歲的紀錄。

中共組織的總代表江澤民及其馬弁絕對沒想到美國總統大選竟然跑出一匹老「黑馬」, 而且是匹善良的老「黑馬」。照美國媒體的報道,想收買川普絕無可能。而且他上臺就要宣佈不允許「說客」出現。

11月20日,川普在推特發佈消息稱,他正在考慮委任66歲的海軍陸戰隊退役將軍詹姆斯·馬蒂斯(James Mattis)爲他的國防部長。馬蒂斯被譽爲「當代巴頓」。

2010年,60歲的馬蒂斯出任中央司令部司令,統領美軍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戰事,因堅持強硬對付伊朗,立場與奧巴馬政府不同,2013年辭職退役。

11月19日川普與馬蒂斯談了一個多小時,兩人的立場相合。不但他先後指揮了「閃擊巴格達」「攻克費盧傑」等一系列著名戰役,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不畏生死、身先士卒。這一點與川普的個性很相像。

與習近平內外呼應,剷除中共邪黨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與羣分」。中共的三呆婊江澤民喜歡的是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等這些有人形、沒人心的東西。江掌實權期間提拔的都是毀滅國家的惡官。而川普使用官員是看對方是否出於公心、是否以國家利益爲重。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衆議院於美國東岸時間晚上6點30分表決,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民主黨議員佔多數的參議院一直都沒有對343號決議案表態,奧巴馬當政八年更沒有表態。這讓中共和三呆婊過的踏踏實實的。

去年6月,川普召集全家人開會,說時候到了,不能看着國家坍塌。今年11月9日凌晨3時,川普發表勝選感言:「現在是時候了。我向美國土地上每一個公民作出保證,我將成爲所有美國人的總統,這對於我非常重要。對於過去選擇不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伸出雙手,請你指導和幫助,使我們可以一起工作,使我們的國家成爲偉大的國家。正如我從一開始就表示,我們不是在戰鬥,而是經歷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偉大的運動,由熱愛自己的國家的無數勤勞的人們進行的一場運動,他們想要讓自己和他們的家庭有一個更好的更光明的未來。」

「這是一場由所有不同種族、不同宗教信仰、背景和信仰人士組成的運動,他們想要和期待我們的政府服務於人民,服務於大衆。」

川普的競選團隊說,川普說要秉承里根的政策,使美國重新偉大起來。

里根的政策讓蘇共解體,成爲美國十位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我們相信,讓陌生3歲娃坐自己專機去看病的川普決不會看着中共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而無動於衷。

建議川普上任後儘快讓參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讓「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曝光於天下。(李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2/645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6.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8.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9.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0.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1.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2.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4.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6.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7.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9.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0.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發現
21.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2.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3.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4.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5.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6.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8.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29.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0.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1.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2.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33.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35.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46,6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