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單京京
 



張成澤侄女張美萊的原情人金哲雄回憶張成澤李雪主。

【人民報消息】最近出了那麼多關於北韓的虛假新聞,包括南韓、日本、香港、英國、美國等國媒體爆料的,其中南韓的最多,真追下去,來源是同一個,都是江系人馬編造的、授意的,然後送給各個媒體,試圖造成一種聲勢,讓人們追蹤好奇着迷,其根本目地是轉移對周永康之後的「一號專案」主角江澤民的視線。

近期,雪片般的北韓新聞就一個新聞還貼譜兒,那是曾與張成澤侄女熱戀並逃北的鋼琴家金哲雄的爆料。

金哲雄的前女友是張成澤的大哥、前人民軍次帥張成禹的女兒。在和她熱戀3年多後,金哲雄不辭而別,逃到南韓,現任南韓百濟藝術大學音樂系教授。

金哲雄12月19日在貞洞接受南韓的《朝鮮日報》採訪時回答了很多敏感問題。他說對女友不辭而別而感到內疚,但那時他是絕對不敢暴露自己準備潛逃的意圖的。他的不幸源於所彈的鋼琴曲《秋日私語》。

金哲雄在北韓被稱爲「天才鋼琴家」。他8歲時就在670比1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進入平壤音樂大學。

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秋日私語》在北韓屬於禁曲,爲彈給女友聽而練習這曲子的金哲雄被舉報並因此經歷不少苦難。中國大陸經過恐怖文革的藝術界人士對此都深有同感。

金哲雄至今不明白鋼琴家彈一首鋼琴曲有什麼大不了的,經受的折磨讓他對北韓的金氏獨裁政權產生了懷疑,並決心逃出去。

金哲雄和女友張美萊從小就認識,「她是個高大、喜歡和男生玩的性格豪爽的人。她雖然愛和其他男生開玩笑,但惟獨不和我說話。剛開始不知道是何原因,後來才想明白,可能是因爲喜歡我。我去俄羅斯留學了4年。1999年回到平壤後和她正式交往。交往了約3年時間。」

他歉意的說:「沒說一聲就逃出了北韓,對她很抱歉。那時確實是迫不得已。聽說她現在已經和北韓著名演員結婚。對了,張美萊有個哥哥(張成澤的大侄子、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據說目前已被召回北韓),他也娶了著名女演員。就是說,張成澤一大家子的子女都和藝人結了婚。」

這位天才鋼琴家與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是發小,金哲雄說:「經常和他在最高領導層居住的小區內一起玩。金正男的性格很豪放,而且愛玩,並非領導人類型。有傳聞稱金正男正在逃亡,但我認爲,現在可能只有韓國才能保護他。」對於他的這段談話,南韓出來澄清說,金正男沒有在這裏。

他對張成澤的評價很高,說「張成澤和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與其說是英俊,倒不如說是有魅力。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張成澤就深受北韓人民的愛戴。認識張成澤的人都說他很大方,而且溫和。張成澤曾負責監察組工作。在全國人民中很有威信。過去因和金敬姬戀愛被髮配到元山經濟大學時,張成澤組建大學社團,並將元山經濟大學培養成社團部門排名第一的大學,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我前女友的父親、張成澤的大哥張成禹的性格也很溫和。」

金哲雄在朝鮮時與銀河水管弦樂團裏的部份人交情很深,也知道一些內幕,他說:「銀河水管弦樂團是金正日爲兒子金正恩成立的樂團,樂團第一個字爲金正恩的『恩』(韓語裏恩和銀是同一個字)。但據說,金正恩並不喜歡銀河水管弦樂團的演奏風格。現在北韓最權威的樂團是金正恩親自成立的『牡丹峯樂團』。牡丹峯樂團隸屬黨中央。銀河水樂團因最近發生一系列事件而從隸屬黨中央降格爲隸屬內閣。」

在朝鮮生活過,而且與金家女婿張成澤的侄女談過幾年戀愛的金哲雄對於高層的事情還是有一定的發言權的,他說:「李雪主就是一個擺設。在北韓,歷屆金家掌權者的女人都是如此,金聖愛事件過後,不再將權力交給女人。」金聖愛是金正日的後媽,曾被金日成神化並擁有極大的權力,金日成死後,金正日上臺,削去金聖愛的一切權力,擯棄了她的一切聲音,竭力樹立死去母親的形象。金聖愛最後悄然死去。

對於外界對銀河水管弦樂團的淫穢視頻事件的種種猜測,金哲雄反問道:「如果說管弦樂團成員因爲看視頻被抓,那就沒什麼可說的。有人親眼看過視頻嗎?!」

他以親身經歷反駁道:「我上學時,平壤外語大學的四名男學生和兩名女學生在看淫穢視頻時被抓。當時牽涉這件事的學生們被帶到廣場上,在所有平壤大學生面前進行思想鬥爭。但要說親自制作視頻,從北韓的實際情況來看,絕對不可能。」更不要說地位一等的金日成女婿張成澤親自制作淫穢視頻了。

金哲雄自己是8歲考上平壤音樂大學的,從670考生中脫穎而出。銀河水管弦樂團所屬成員大都畢業於此音樂大學。他們都是藝術界的佼佼者。樂團很多學生從小就進入音樂大學接受教育,一起長大,相互之間非常熟悉,也就是說非常親近。

金哲雄說:「聽說比我小8歲的後輩女團員被槍斃了。我們小時候就認識,心情當然很不好。同輩人中,和現在擔任銀河水管弦樂團副團長的金範秀(音)是朋友關係。金範秀是對南廣播專家,主要負責韓國歌曲的編曲,面向韓國人宣傳北韓體制。」

前幾日,韓國媒體「ETODAY」說「引述一名隸屬北韓保衛部高級官員對脫北者的獨家報導稱,張成澤掌管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有10名團員對他提供性服務,其中包括李雪主。據這名朝鮮高官說法稱,李雪主能免於一死,是因爲她已成爲金正恩的妻子。」

金哲雄說:「這種說法完全是無稽之談。就像我前面所說的,在北韓觀看淫穢視頻本身就犯了很大錯誤,出身優越的人集體拍攝淫穢視頻並出售、流通,完全難以想象。」

記者讓他談談對張成澤和金敬姬不和傳聞的看法,還有消息說是金敬姬提出要消滅丈夫的。金哲雄說了一句話,也是目前頭腦清醒的人都會說的話:「我想知道這一傳聞的來源」。

他尖銳指出:「傳聞會製造出另一個傳聞。例如,不久前看到的張成澤被肅清後進入政治犯收容所前與金敬姬離婚的報道。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麼?!在進入政治犯收容所前,北韓當局會給你一份表明離婚意向的文件。只要在上面簽字就能立即離婚,否則夫妻兩人就要一起進入收容所。雖然有些夫妻以相愛爲由一起進入收容所,但金敬姬沒有理由那樣做。」

一個傳聞會製造出另一個傳聞,所以現在的傳聞象雪片一樣漫天飛舞,但很快就消失了,但是謠言看過之後就會留在人的頭腦中,這種東西多了,人反而不相信真相,這就是謠言製造者的可恨和害人之處。

誰造謠、誰傳謠、誰會受到上天的懲罰。這是天理。或早或晚,活着的人一定看的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3/587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6.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7.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8.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9.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0.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1.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2.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3.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4.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5.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6.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7.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8.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9.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0.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1.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2.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3.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4.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5.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6.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7.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8.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9.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0.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1.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2.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3.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4.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