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大学生之死(图)
 
陈思敏
 
2012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老爸,我当选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了,以后你得喊我刘部长啦!”这是青岛求实学院大一学生刘晓傲,在10月27日那天特别给家里发的短信。但就在给家人“报喜提干”的5小时后,这名身高约1米7的漂亮女孩,竟从酒店4楼厕所的窗户不幸坠楼身亡。几天后,刘晓傲的遗体已遭火化。但对于她的真正死因,学校没有真相,青岛没有真相,山东没有真相,全国没有真相……至今,没有真相。

再过5天,忌日将届满月的刘晓傲,仍然死因不明。因为校长,也是青岛市政协委的林夕宝说:饭店有责任,学校没责任。学校党委书记徐键忠说:不过死个人,是学校很普通的事,记者不要没事找事。副书记刘长玉告诉家长:女学生已成年,要对自己行为负责。而痛失独生爱女的刘爸爸说:“我想到各种可能,唯独没有想到女儿会从酒店坠楼身亡。”

据报导出事那晚,刘晓傲连同另外5名女同学,被学校6名行政领导叫出去“吃饭”,直到深夜。随后,就发生坠楼身亡的不幸事件。事件曝光后,青岛市公安局说事发当时无人报警,但市府新闻办却在毫无现场勘验的情况下,就自发新闻稿说排除他杀。而校方更是在电视媒体和学生中大肆宣传,师生一行人喝了近50瓶啤酒,试图渲染是刘晓傲自己酒醉而意外失足来误导外界视听。但刘爸爸强调:女儿根本滴酒不沾,即使是奶奶的寿宴,她也是以茶代酒表达心意。

虽然官方草菅人命,但网友紧追真相不放。倘若不是学校行政领导,女学生会赴约?如果学校真的没有责任,为何要封锁消息?刘晓傲的同班同学,甚至在她已经死了五天,才知她早就不在人世。而校方又为何要对当天所有在场的人下达封口令?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内幕?行政领导叫漂亮女学生到酒店去喝酒,本身就不怀好意,还喝到深夜11点,居心何在?学校难道没有监督义务?真的是女学生上厕所上到坠楼,还是有人起了贼心想干龌龊之事?

今年9月初,刘晓傲的家人刚刚把她送进大学的校门,怎料却成永别。而19岁的刘晓傲,最大梦想就是毕业后做一名空姐,然而还没来得及展翅,就折翼陨落。一个花样年华的生命,是父母的一切,但只是党委书记口中的“死人是小事”。试问,要在任职党委书记期间死过多少人,才说得出口这样的话?但我口说我心,这就是中共党员的真面目。说死人是小事的党委书记徐键忠,只不过是再一次印证《九评共产党》的中共杀人如麻,也杀人成性的邪恶本质。

一个网友说:青岛学院哪里是学校,误人子弟不说,还会出人命,简直就是草菅人命的集中营,民办高校却有党委领导,还是如此视人命于无物的领导,那青岛学院还有多少冤魂在游荡?于是,他把刚写好的入党申请,毫不犹豫的撕个粉碎。

 
分享:
 
人气:19,9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