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稳根入党找美女 也找“太子妃”?(图)
 
陈思敏
 
2012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得意让人忘形,也现出原形。外传将成为新一届中央委员的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在被媒体追问积极入党为哪桩时,居然答:“党员找的老婆更漂亮,中国美女很爱共产党员”。果然入党动机真的很“纯”,纯粹找美女,这就是中共的党代表。只是把中国女人当成什么?党的玩物还是战利品?如果党员老婆更漂亮,为何还有那么多要外包情妇?接下来,梁稳根更是雷语连连:“绝不弃商从政,绝不移民美国,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我的财产乃至生命都是党的……”据现场记者形容,其肉麻程度,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

看来还是当官强过经商,竟让人如此急表忠心。梁稳根虽贵为中国首富,但比起在中共官场的一步登天,首富的几百亿资产,不过小菜一盘。因此笃定十八大后更上层楼的梁稳根,为了以示忠诚,遂大赞共产党。只不过在中共“官商不分,政经勾结”的腐败官场,只要当一个裸官,那么“绝不弃商从政,绝不移民美国,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我的财产乃至生命都是党的……”都只是花言巧语。

北京十八大,有一批来自上市公司的代表。而身为民企代表之一的梁稳根表示:“在听到总书记报告‘坚定不移的鼓励和支援民营企业的发展’的重点,我就很放心很高兴了。”但梁稳根知不知道,无视自己中小企业都快玩完的中共,可以很爽快的给非洲200亿美元的扶企贷款,但在国内东莞,有个民企只不过借贷数十万,却屡遭银行闭门羹,最后求借无门的负责人烧炭自杀。试问梁稳根,这就是中共对民企发展所谓“坚定不移的鼓励和支援”?

而在湖南团的记者会上,湖南人的梁稳根,也是该省的党代表。入党除了找美女,梁稳根又补充说:“我很早就想入党,因为中共党员是有理想,求上进的。”

这位土生土长的湖南首富,就算不管东莞事,也当知家乡事:“上访妈妈被劳教”的唐慧母女悲剧。湖南永州一位年仅11岁的小女孩,在她甚至还不知道卖淫是什么的时候,就在3个月内被迫卖淫100多次。而小女孩被迫卖淫之前,是在放学途中被掳并遭十几个大人同时性侵,其中甚至有当地的公安警察。因此母亲唐慧报案时,永州市公安局先是没有立案,湖南省公安厅也未采任何侦查。而在检察院门口的雪地跪了18个小时的唐慧,甚至以“扰乱社会秩序”被判劳教。另外,有恋童癖的某市委书记,性侵幼女近百名,还用手机摄录整个过程,受害幼女最小仅9岁。讽刺的是,如此禽兽,竟多次被中共评选为优秀党代表。试问梁稳根,这些简直就是畜牲不如的,就是你所谓“有理想,求上进的”中共党员?

即将步入政坛的首富梁稳根,曾任职国企兵器工业部。虽然强调自己是白手起家,不过有记者获悉资讯,他所创办三一重工的第一桶金未必干净。而且三一重工,虽为民企,却内设共产党组织,因而在美投资风力发电场时,被以威胁美国国安而遭停运,也因此梁稳根将CFIUS(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和总统奥巴马告上法庭。

其实早在一年前,当外界盛传并追问梁稳根:“你会进入中共中央委员会吗?”当时他严厉驳斥这样的说法是空穴来风。如今,又一个谣言成真。而今年曾陪习近平访美,政治地位看涨的他,正积极布署现年28岁的独子梁在中(原名梁冶中,于2008年改名)接手三一重工。不过更积极的是,梁稳根要为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的独子媒合适当的“太子妃”,据说目标就是政治局某常委的女儿。

记者会上的梁稳根最后说:“入党,是因为党员走出去是受人尊敬的”。果然是标准的中共党员,马屁拍得如此恶心,更拍得灵魂出窍。现在,全世界听到“中共”两个字,已经不是联想到贪腐,而是“活摘器官”。而说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的梁稳根,加入的党组织,却是一个活摘中国人自己同胞器官的邪恶集团,良知何在?情何以堪?

 
分享:
 
人气:22,6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