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占领华尔街 中国访民“驻扎”久敬庄
 
2011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作者张兆林19日发表文章道,近来CCTV持续报导美国民众占领华尔街一事,美国民众用安营扎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和对政府的不满,并且这一行径已持续长达一个月!

文章道,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想对此发表一下个人的一些观点。纵观这场占领华尔街的全美浪潮,美国政府并未像中共政权于今年的“茉莉花”革命运动来得那么恐慌,美政府让人民尽情地挥洒自己的诉求,民主自由可见一斑。中共CCTV电视台如此大肆报导这一事件,无非就是嘲笑美国政府如今的乱局。然而中共却毫无意识到,像这样的报导只会再次为美国政府的民主、自由向中国人民做了广告!

这两天,中共当局正在召开党代会,全国各地的访民如潮水般涌向北京!他们也想以此向党中央表达自己的多年冤屈。中共国务院《信访条例》及国家制定的法律不能保护访民们的权益,而访民对于国家设立的各种信访接待窗口多年来的行政不作为也不再抱有希望,于是大批的访民涌向京西宾馆。而京西宾馆前后左右早就布上了天罗地网,还没待访民到达京西宾馆附近就被警察、武警以及便衣抓上等候多时的巨龙公交车,往久敬庄押去。我们的访民连在京西宾馆拿出横幅表达自己诉求的时间都没有!许多访民们奔赴天安门、中南海也都被统一押到久敬庄。偌大的久敬庄这些天早已人满为患!

我们同住地球村,可中美两国人民却正遭遇着天壤地别的待遇。还亏CCTV这样大肆的报导宣传!报导这样的消息是在展示美国警察的无能吗?是在嘲笑美国政府在处理突发事件上的笨拙、毫无经验可言?还是根本就是在显示我国警察在维护和谐稳定上的杰出壮举?君不见,我国每月每天不知要发生多少群体抗暴事件,可中国依然一片祥和、宁静!君不见,我国每年的维稳经费超越了军费的庞大开支?他奥巴马稍稍拨一笔维稳费,华尔街事件保证平息!你有看见我国民众安营扎寨于什么地方长期抗议吗?只有当局发出多如繁星的强迁书、占领大批民众的房屋和土地,这几十年来当局解决过他们的诉求吗?中国与美国的差距可谓天地之别!

中共维稳有两大法宝,谁敢上天安门、中南海及敏感地方,第一:统一用扰乱社会秩序进行行政拘留,如若不听劝改就送劳教,判个一两年!第二:直接送精神病医院疗养(我妻子被送精神病院长达六年至今未获释放),判个无期徒刑一了百了!当今世道,一纸法律何用?警察治国才是“王道”!哪里有抗议,哪里就出现警察,甚至是哪里抗议还没开始,哪里就已是满目皆警了!最后“奉劝”一句:美国“小朋友”,好好学着点儿吧!


 
分享:
 
人气:15,1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