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201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海对北京说:“盛会过后烧栋楼也算是我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广州……

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六位中国人,他们的共同点是——名字都是敏感词!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发生了什么事。

外国蓝领的工资跟白领的一般高,这件事传到国内让工人知道了,工人就集体到中南海门口抗议工资太低,领导出来拍胸脯保证以后工人的工资能和白领一样高。经过政府十年努力,现在大学生的工资的确和民工一样高了~

人体肠道内的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而我们住的还不到20平方米,所以——我们还不如一坨屎!

韩国不能够把自己的卫星送到预定轨道,中国也不能够把自己的男足送到世界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有人从厦门跳下水,一路狂游,到对岸后大呼“国民党万岁!”这时警察过来拍着他的肩膀说“:同志,没来过鼓浪屿吧?”

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认爹竟遇到好领导。~~~~不幸的事:闹表响了

 
分享:
 
人气:77,0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