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聲樂大賽初賽揭榜 36名選手入圍複賽(多圖)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初賽揭榜。

【人民報消息】當地時間10月15日晚7點15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評委會公佈,36名選手入圍複賽,他們分別來自臺灣、馬來西亞、阿根廷、美國、瑞典、韓國、新加坡等地。此次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吸引了百餘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德國、英國、希臘、荷蘭、西班牙、阿根廷、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等20多個國家的聲樂人才。

評委會評委之一、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女士表示,這是全球華人第一次舉行這樣的世界級大賽,這次大賽湧現出很多非常好的歌手,這是一個讓中國人和世界文化接壤的平臺。這是中華民族的一件幸事,大家在共同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希望入圍選手再接再勵。


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女士(右)表示,「這次大賽湧現出很多非常好的歌手,這是中華民族的一件幸事。」


另一位評委藍野流先生對入圍選手表示祝賀,同時對落榜選手寄予鼓勵。他說,「我參加過很多大賽,落過榜,也得過很多大獎,我的獲獎都是從落榜開始的。以前自己落榜時,靜下心來聽完別的選手的演唱,確實發現自己的差距。希望落榜的選手也能聽完整個比賽,相信下次比賽會有很大的進步。」

藍野流先生對這次大賽的選手們的水平給予很高評價,他說,當過很多次評委,但此次大賽的專業水準仍然令他驚歎。他說,「大賽最後的獲獎選手如果在西方世界開音樂會,不會比西方藝術家差,絕對會是一場非常專業的音樂會。」

藍野流表示,「將中國的正統文化藝術展現在世界大舞臺,這就是未來,這也是這次大賽的主要目的。」


評委藍野流先生對入圍選手表示祝賀,同時對落榜選手寄予鼓勵。

美國選手Jason Fuh金榜題名,他說,「這次真是打開眼界,水準很高,我覺得對大賽本身的盛況的高興,比自己獲獎更高興。」

臺灣選手黃碧如入圍複賽,她表示,「很高興來此結緣,沒想到這次聲樂藝術水平這麼高。我個人覺得收穫很大,在如何用美聲唱法把中文歌唱得好,咬字清楚,還需要更加努力。」

林雯鬱表示,「很榮幸有機會有緣千里相會,將中國傳統聲樂與全世界分享,很難得,非常高興。我覺得非常幸運和榮幸。」

她說,自己平時在演唱會中都會盡量放進去中國歌曲,發揚中國文化,不忘記自己的根本。

比賽分爲初賽、複賽、決賽三輪。10月15日初賽,10月16日複賽,10月17日是決賽、頒獎典禮,以及神韻藝術團晚會和招待酒會。


來自阿根廷的選手林雯鬱也順利進入複賽,她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將中國傳統聲樂與全世界分享。

(大紀元圖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5/458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6.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7.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8.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9.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0.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15.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7.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8.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27.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8.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31.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2.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3.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4.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5.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